健康
健康频道 > > 正文

配豆浆的美食有哪些 豆浆配什么一起打好喝?

配豆浆的美食有哪些

早饭饮用豆浆的方式加上小笼包炸油条那叫一个香,假如在家里能够自己做,配搭点不一样的食物,既能留出丝滑的口味,还能让营养成分更为全方位丰富多彩。

1、健康养生黑米豆桨

小米、黑豆、黑米、燕麦米等,各种各样米都能够提升滑度。添加米类后,材质会越来越如婴儿米糊一样粘稠,需要多放些水才可以变成豆桨,不然便是面糊糊状了。黑米还保存了很多的膳食纤维素,推动肠道蠕动,美容养颜哦。

豆浆配什么吃最好早上

作法:大豆清洗泡开后,小米或是黑豆清洗,全部原材料放到豆桨机中,添加适量的水,煮开后添加适量纯蜂蜜或老冰糖调料就可以。

2、护肤白木耳豆桨

豆桨里天赋加点泡开的白木耳,能够非常容易得到丝滑的口味。由于白木耳带有较多胶原纤维,并且滋阴润肺、美容养颜,常饮白木耳豆桨,皮肤愈来愈细致光洁。

作法:大豆、白木耳清洗泡开,把原材料放到豆桨机中,添加适量的水,煮开后添加适量纯蜂蜜或老冰糖调料就可以。

3、养血红枣豆浆

紅豆红枣豆浆也是經典的配搭,是补气养血,养颜美容的好健康饮品,大枣的甘甜配搭上紅豆,美味可口又美容护肤,女性能够多喝它。

作法:紅豆清洗泡开,大枣清理干净削皮,可依据口感放五六个大枣就可以。全部原材料放到豆桨机中,添加适量的水,煮开后添加适量纯蜂蜜或老冰糖调料。

4、补肾壮阳黑芝麻豆浆

用黑豆黑芝麻粉打出去的豆桨,口味醇正,含有黑芝麻粉浓厚的香味,生发养发补肾壮阳,美容护肤减皱。黑豆高蛋白食物低脂肪,常常喝黑豆黑芝麻豆浆,培育出一头黝黑的头发,滋养皮肤延缓衰老。

豆浆配什么吃最好早上

作法:黑豆清洗泡开,黑豆黑芝麻粉占比为5:1就可以,全部原材料放到豆桨机中,添加适量的水,煮开后添加适量纯蜂蜜或老冰糖调料。

5、营养成分果干豆桨

如花生仁、核桃仁、甜杏仁等,这种果干都带有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植物油脂,还能够为身体补充蛋白,而且运用这种植物油脂能够让豆桨越来越更丝滑,喝起來也会十分的浓醇,可是量不必多,一小把足已。

作法:大豆清洗泡开后,抓一小把果干,全部原材料放到豆桨机中,添加适量的水,煮开后添加适量纯蜂蜜或老冰糖调料就可以。

6、冬瓜燕麦豆浆

冬瓜的甘甜,燕麦粉的胶稠,煮出去的豆桨浓厚细致,颜色金黄色,并且也有益气,降血脂降血糖,防止心脑血管病症的作用。

豆浆配什么一起打好喝?

一、与黑豆一起打

黑豆是豆类当中比较好的一种,黑豆当中的花青素可以很好的来调节我们身体的一些内分泌,因此我们可以在豆浆当中加入黑豆一起打,这样的话那会使豆浆的口感会更加的好。但是呢黑豆本身是黑色的,打出来的豆浆也会有一些黑色的色素在里面,因此大家不要介意。

二、和红枣一起打

红枣非常的好吃,有一丝丝的甜味,而且红枣的香气特别足,因此我们在豆浆里面也可以加入红豆。将黄豆和红豆放在一起打,这样的话制作出来的豆浆就变成了红枣豆浆,喝上去非常有营养,可以补血,同时也会改善我们的气色,让我们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好。

豆浆可以加什么一起打

三、可以跟燕麦一起打

燕麦是非常好的五谷,燕麦当中的纤维素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便,因此我们在喝豆浆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燕麦。将它与豆浆一起这样打混合起来之后,吃上去会更加粘稠醇厚,口味也会更加的好。而且加入了燕麦的豆浆,饱腹感会更重一些,如果直接喝上一杯燕麦豆浆的话,那么基本上一个上午的能量就足够了。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