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宫颈糜烂 > 正文

重度宫颈糜烂手术后会复发吗 重度宫颈糜烂病因是什么

重度宫颈糜烂手术后会复发吗

一听“宫颈糜烂”,很多人都有“强迫症”,认为只有光滑的宫颈才是健康的,非要治疗不可。但其实,宫颈糜烂仅仅是一种生理现象,宫颈糜烂不一定有病变,宫颈光滑也不一定健康。在宫颈糜烂的治疗问题上,很多人都存在过度治疗的情况,实际上,只有宫颈糜烂出现症状,如腹痛,白带增多,有异味等才需要治疗。

宫颈糜烂对女性的影响不仅仅是健康方面,还影响到了女性的生育能力。现在治疗宫颈糜烂的方法很多,主要有药物治疗、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等。

宫颈糜烂手术后假如是保养得好,平常注意个人和性生活的卫生,复发的几率是很低的。假如是平常有白带不正常,腹痛等表现,说明有炎症的可能性,就须要及时降低宫颈糜烂复发的几率了。

有性生活的女性当中,大部分人或轻或重都有宫颈糜烂,通常1、2度宫颈糜烂假如不合并其它病毒感染通常不须要做手术,3度通过手术治疗,2度稍重也可以做个小手术。任何状况手术后都有可能复发的,主要平时注意卫生。

中重度宫颈糜烂提议选择物理治疗如利普刀,利普刀治疗定位准确、无痛无创、不会破坏宫颈的正常组织,没有瘢痕形成,不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和将来的生育。

宫颈糜烂不是病,假如没有其它的症状,是可以不须要解决的,平时注意外阴的清洁即可。

重度宫颈糜烂病因是什么

反复人流:由婚前性行为导致多次人流、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都可能导致宫颈损伤或炎症,最后引起重度重度宫颈糜烂的发生。

女性宫颈发生病变,最常见的要数宫颈糜烂。权威妇科专家讲解,宫颈糜烂对患者的生活影响很大。在宫颈糜烂早期的时候,只是一些小的症状,不容易引起患者的注意。而一旦宫颈糜烂到了重度时危害却很大。那么重度宫颈糜烂是怎么引起呢?

重度宫颈糜烂的病因是什么?

1、月经持续时间过长:研究显示重度重度宫颈糜烂与月经周期和持续的天数有关,凡周期过短、持续时间过长的女性发生重度重度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就会增大。由于月经量过多,经期延长,子宫颈的鳞状上皮浸渍在碱性分泌物及经血中,长期经受刺激形成炎症;或因先天生糜烂雌激素水平下降,宫颈充血,颈管柱上皮增生下移使宫颈成糜烂状。

2、不洁性生活:由于年轻人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加之婚前性行为大多处于隐秘状态,无法创造稳定、洁净的性生活环境,因此患病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3、反复人流:由婚前性行为导致多次人流、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都可能导致宫颈损伤或炎症,最后引起重度重度宫颈糜烂的发生。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