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神经性皮炎 > 正文

神经性皮炎症状有哪些 神经性皮炎会传染吗

神经性皮炎症状有哪些

神经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在生活中很多人都得过这样的病。得了这个病之后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皮肤健康,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患者的正常生活,而要想预防好这个病,就一定要了解一下这个病的症状。

得了神经性皮炎都有哪些症状

1.基本损害多是圆形或多角形的扁平丘疹融合成片,搔抓后皮肤肥厚,皮沟加深,皮嵴隆起,极易形成苔藓化,是本病的重要特征。

2.皮损初起为有聚集倾向的扁平丘疹,干燥而结实,皮色正常或淡褐色,表面光亮。久之丘疹融合成片,逐渐增大,皮肤增厚干燥成席纹状,经常搔抓形成皮肤苔藓化。

3.自觉阵发性奇痒,入夜更甚,搔之不知痛楚。情绪波动时,瘙痒随之加剧。

4.本病好发于颈后及两侧、肘窝、帼窝、尾骶等处。皮疹不甚广泛或仅限于上述部位时,称局限性神经性皮炎;皮疹分布广泛,除局限型所涉及的部位外,眼睑、头皮、躯干及四肢之一部或大部受累时,则称泛发性神经性皮炎。本病好发于青年和成年人。病程缠绵,常迁延数年之久,虽经治愈,容易复发。

以上就是神经性皮炎的主要症状,得了神经性皮炎之后会导致出现扁平丘疹,干燥结实,颜色主要是褐色的,还会出现阵发性奇痒,主要是发病于径后部位,肘窝等部位。一旦出现这些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神经性皮炎会传染吗

神经性皮炎的出现,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问题,神经性皮炎的出现可能是由于精神的问题,从而导致其出现的,所以患者有可能会因为神经性皮炎的出现,导致瘙痒等症状的出现。所以如果出现神经性语言就要通过有效的办法进行控制和治疗,积极的治疗,从而达到一个良好的治疗效果,避免神经性皮炎影响了正常的身体健康,积极的治疗才可以得到一个良好的健康身体。

步骤/方法:

1、神经性皮炎是不具有传染性的,神经性皮炎的出现,可能是精神因素导致出现的,只要通过自我控制,从而达到一个有效的治疗效果,避免过于紧张或者是压力过大,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良好的治疗效果了。

2、神经性皮炎虽然不具有传染性,但是神经性皮炎是一种皮肤障碍性疾病,而且具有明显的皮肤损害性,所以患者要通过有效的办法进行治疗,避免神经性皮炎影响了皮肤,从而导致皮损的出现。

3、神经性皮炎的出现,还可能会伴有剧烈的瘙痒,虽然它不具有传染性,但是它会导致自身出现问题,而且它具有自体传染的性质,会慢慢的蔓延到全身,所以需要多加注意进行有效的办法治疗,避免其传染自身。

注意事项:

通过有效的办法进行一个有效的控制,避免神经性皮炎影响了生活,导致身体出现问题,积极的治疗和及时的治疗才可以达到一个良好的治疗效果,避免神经性皮炎的出现。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