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湿疹 > 正文

湿疹不能吃什么? 湿疹可以发生在身体哪些部位

湿疹不能吃什么?

湿疹不能吃什么?

1.不要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和鸡蛋;海鲜,如洋葱、大蒜、洋葱、羊肉等。其中有特别刺激的食物,如胡椒、葡萄酒、芥末、胡椒、生姜等。

2.不要吃生的食物:生洋葱、大蒜、西红柿、一些带壳的水果如杏仁、栗子、核桃和一些水果如桃子、葡萄、荔枝、香蕉、菠萝、龙眼、芒果和草莓。

3.不要吃富含细菌的食物,如死鱼、死虾、死蟹和腐肉,以及一些富含真菌的食物,如蘑菇、酒糟和米醋。

4.不要吃富含蛋白质和难以消化的食物:如蛤蜊、鱿鱼、鱿鱼等。种子食品,如豆类、花生、芝麻等。

5.注意不要经常在餐馆吃饭。(因为调料很重)。

6.湿疹的病人避免各种酒精(包括白酒、啤酒和葡萄酒)。

我相信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你应该对在湿疹不能吃的食物有了更好的了解。在湿疹,病发生后,患者吃清淡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凉性和刺激性的食物。


湿疹可以发生在身体哪些部位

一、急性湿疹:

这种类型的湿疹可以发生在身体的任何部位,但它经常出现在头部,四肢屈曲,手和脚的阴部,背部等。它通常对称分布,通常局限于某些部分,而广义湿疹是罕见的。皮肤损伤呈多形性,即红斑、丘疹、丘疹、水疱、糜烂、渗出、结痂、脱屑和其他皮疹可相互看到。

也就是说,在同一病变部位和同一时期,可能发生3~4种以上的上述损伤。自觉发痒,瘙痒的程度随着疾病的部位和个体的耐受性而变化。晚上瘙痒特别严重,症状也很严重,会影响睡眠中的眼睛。还有由瘙痒引起的化脓性皮肤病,如毛囊炎、疖、脓疱病、淋巴管炎和淋巴结炎。

二、亚急性湿疹:

急性湿疹症状缓解后,炎症、发红和渗出明显减少。整个病变以丘疹为主,伴有轻度糜烂、少量渗出和少量结痂或鳞屑,可称为亚急性湿疹。在湿疹,这段时间内主观瘙痒仍存在,病程可持续数周。如果这种疾病持续存在,它会发展成慢性湿疹;病。如果治疗不充分,症状会迅速恶化并急剧变化,并可逆地转变成急性湿疹病。

三、慢性湿疹:

这种类型的湿疹病在疾病开始时可能是慢性的,但大多数是从急性和亚演变而来。还可以看出,急性湿疹病在同一个地方反复发生,终会演变成慢性湿疹病。慢性湿疹病通常发生在四肢,如手、脚、腿、肘窝、腿窝等。并且对称分布。皮损常局限于局部,皮肤增厚,浸润清晰,苔藓样改变,色素沉着,边界清晰。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