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狐臭 > 正文

狐臭有哪些症状 去除狐臭的方法

狐臭有哪些症状

我们周围有很多爱运动的人都知道,运动之后就容易出汗,出汗后腋下总是会有一些异味,一般夏季的时候十分明显,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狐臭,其实不是所有的狐臭都是这样的症状,我们还是应该注意狐臭的具体症状,可以彻底的分析疾病。

如果我们出现了狐臭疾病,就可以通过观察一些细节,发现自己的患病情况,通常患者出现了狐臭,患者的衣服上就容易发黄,腋毛上也容易有一些小的结晶,这些小细节都可以帮助我们第一时间发现疾病。今天就要给大家具体的说一些关于狐臭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夏天基本上每个人都有异味,但是毛发重的人异味就会比较重,同时这种疾病和遗传有关系。如果我们身体内的雄性水平比较高,这样体味就会高一些,如果异味比较重,同时内衣上有淡黄色的汗渍,腋毛上有白色的晶体或者是粉末状的物质,就有可能是狐臭问题。

夏天因为温度比较高的缘故,人体就容易有排泄大量汗液的情况,而汗液本身是没有味道的,而怪异的味道来自于细菌的分界。人体有大汗腺和小汗腺之分,身体的异味多数来自大汗腺的部位,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腹股沟和腋下。夏天汗腺分泌旺盛,汗液所含有的蛋白质,在细菌的分解下产生了异味,同时过于紧身的衣服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都可以引起身体出现异味。

正常来说我们可以根据异味的强度来判断狐臭的味道,以及患者狐臭的疾病轻重度。狐臭的味道类似于护理身体上的分泌味,症状严重的患者闻到后可以有种恶心想吐的感觉,症状如果比较轻微,一般距离比较近的位置就可以闻到。

去除狐臭的方法

狐臭虽然不是病,但是难闻的味道会令人很不舒服,也让自己感到很尴尬,所以患者可以采用一些方法如用艾叶晒干搓洗,胡椒花椒外涂,辣椒碘酊涂擦,明矾外搽,冰片酒精外涂等,同时调整饮食结构并注意个人卫生,就能很有效地抑制或治愈狐臭。

现实生活中很多朋友会患有狐臭,它虽然不会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但是给患者的身心带来的压力是很大的,所以很多朋友对于如何简单去除狐臭这个问题很关注。那么,下边就详细介绍一下去除狐臭最简单的11个方法,希望能帮到朋友们。

1、艾叶去除:朋友们还有狐臭时可以准备适量晒干搓细的艾叶,明矾,食盐,把它们拌匀放到锅中加热后取出,用布子包好夹在腋下就好,以温度不烫伤皮肤为宜,患者使用五分钟后臭味就会消失,一次就可以保持一个月以上。

2、胡椒花椒:狐臭患者只需要把适量花椒,胡椒研成粉,再加入少许冰片,用医用酒精调匀就好,患者每天取一小团涂于患处用胶布贴好,一天换一次,半月就可根除狐臭。

3、辣椒碘酊去除:朋友们用这个方法去狐臭只要把两三个辣椒切成小段放到瓶子里,加入少量碘酊后密封摇荡一下就好。患者三天后用棉球蘸取药液涂擦腋窝,一周就能痊愈。

4、明矾:狐臭患者只需要在空鸡蛋壳里放入少许明矾,用微火加热到明矾溶解,等明矾冷却变硬后研成细末搽于患处,几天后狐臭症状就会减轻甚至消失。

5、冰片酒精:朋友们患有狐臭时只要把少许冰片放到百分之五十的酒精中,密封等其自行溶解。患者使用时要把腋窝用肥皂水洗净后再涂上药液,可以很有效地抑制或治愈狐臭。

6、番茄叶:狐臭患者洗浴后在一盆温水里加入适量番茄汁,用两条干净毛巾蘸湿后夹在两腋窝中,保持十五分钟就能消除狐臭。

7、滑石三仙丹:患者还可以把适量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研成细末,搽在腋窝处,经常使用能有效治愈狐臭。

8、腋臭灵:它具有杀菌收敛,止汗留香等功效,狐臭患者只要把适量富尔马林,明矾,氯羟基铝,氯酮,香精,乙醇混合后加水稀释一下,搽在腋窝处可以有效去除狐臭。

9、食盐:狐臭患者吧适量食盐炒热装入布袋里,趁热扎口后反复摩擦腋窝处五分钟,连用五天就能去除狐臭。

10、调整饮食:如果狐臭患者吃一些变质或不健康的食物,很容易加重狐臭的现象,所以患者要少吃油炸,快餐以及含有化学品的食物。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