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狐臭 > 正文

狐臭挂什么科 狐臭传染吗

狐臭挂什么科

相信大家对于狐臭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现象,它又叫做腋臭,会让身体散发一种特殊的异味,从而严重的影响日常生活,所以我们对于这种情况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患者病情比较严重,那么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以尽快的控制病情,减轻疾病对身体的影响。

狐臭这种情况会对日常生活造成非常大的影响,而且还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自卑的心理,所以我们发现自己有这种情况之后,千万不能够疏忽大意,应该及时的采取措施进行治疗。对于症状非常严重的患者来说,最好尽早去医院进行处理,这样才能够得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那么狐臭应该挂什么科室呢?狐臭这种症状主要是由于体内有大汗腺发达造成的,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疾病,所以我们发现自己有这种情况之后,应该尽早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这种疾病的病情比较复杂,所以在治疗的时候,我们应该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对症下药,这样才能够得到最好的疗效。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轻,那我们可以使用氯化铝,高锰酸钾溶液等药物清洗局部,以预防细菌的滋生,这样能够有效的减轻病情。对于症状非常严重的患者来说,我们最好及时的进行手术治疗,以去除体内的大汗腺,这样才能够得到最好的疗效。

狐臭的注意事项也非常多。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的护理,平时要勤洗澡,勤更换衣物袜子,以保持局部的清洁,避免细菌的滋生,这样能够有效的减轻患者的症状。而且我们还要改善自己的饮食,平时应该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并且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我们最好不要吃辛辣油腻有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大蒜等,否则那样会导致症状进一步加重,就会对身体的恢复造成不良影响。而且患者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过于的自卑,以免影响心理健康,那就得不偿失了。

狐臭传染吗

生活中狐臭的发病原因是非常多的,也许是遗传引起的,也许是因为疾病引起的,总之,这是一种让人非常讨厌的疾病,在发现了这类疾病以后,患者要注意传染,防止传染给家人。很多的患者都会问到,狐臭到底会不会传染呢?详细的介绍请看下面吧!

狐臭是一种腋部臭汗症,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刺鼻气味,夏季更甚,出汗多、衣服薄,气味散发在公共场所,人们往往掩鼻而避。根据统计欧美人士有狐臭者高达80%,而东方人较少约10%。西方人认为此乃普通生理现象并不在意,而东方人对狐臭味却敏感许多。有的人认为狐臭会传染,就远离狐臭患者,这是不科学的,狐臭是不会传染的。

狐臭能不能传染?狐臭会产生难闻的气味,让很多人不得不躲开它。狐臭是从腋部发出的一种难闻的气味,是皮肤表面细菌分解大汗腺分泌液中的有机物而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引起的,不是病原体引发的。一般来说,狐臭是不会传染给周围的人。

狐臭与遗传因素、个人体质和汗腺结构有关,所以不会通过身体接触传染给他人。狐臭不会传染,狐臭只是会遗传。根据调查,双亲皆有狐臭的人会有80%会遗传到,若父母只有一方有狐臭,那幺遗传的机率则为50%。狐臭多在青春期开始发生,到老年时可减轻或消失。

患者在生活中的压力太大的话很容易患上狐臭的疾病,这种疾病具有一定的遗传性,很多的家族中父母如果患有狐臭的话,那么,孩子也有可能会患上狐臭的疾病,所以大家要注意防范,防止狐臭这种疾病出现在患者的身上,注意自己的身体。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