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狐臭 > 正文

如何治狐臭简单的方法 医药酒精可以去狐臭吗

如何治狐臭简单的方法

狐臭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个非常苦恼的问题,也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问题。狐臭在夏天的时候会极为强烈,所以我们在夏天的时候个人的卫生习惯非常重要,一定要勤洗澡,勤换衣服和鞋子。当然这是治疗狐臭最基本的一个方法,也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人们的鼻子通常对外界散发的味道非常敏感。如果出现某种奇怪的味道鼻子会及其敏感。相信大家对狐臭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狐臭是人体的某个部位散发的一种味道,这种味道在夏天极为强烈,相信这种味道给很多患者们带来烦恼,尤其是女性患者,那接下来就跟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解决这个问题的四种方法。

第一种,我们可以选择用机器烧灼的方法,常用的就是激光,这种方法可以破坏我们的毛囊和汗腺可以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方法操作起来特别简单而且恢复起来也是较快的,也不会出现疤痕,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第二种可以采用药物局部的注射法,这种方法可以利用药物的作用使我们皮下组织纤维化,可以使大量的汗腺萎缩和导管的闭塞,这样可以达到抑制患者汗腺大量的分泌,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第三种,个人的卫生情况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洗澡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体内汗液会比别的季节分泌的快而多,患者要勤换衣服,尽量做到每天用肥皂清洗几次腋下,也可以将腋毛剔除这样细菌就会大大减少。

第四种,患者也可以采用一些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用荔枝的核,把荔枝的核晒干以后捣碎研成末,调点白酒,涂在我们的腋窝下。也可以用新鲜的山药,把山药切成片,搓洗涂在腋窝下。每天可以擦拭两次,一周左右可以有明显的效果。

医药酒精可以去狐臭吗

1、我们需要配制一定量的杀菌试剂。一般先配500ml 75%的酒精试用一段时间即可。

2、每天我们用配好的酒精溶液将腋下擦拭干净,一般在早晚各一次即可,当发汗量较大时,应适当加多擦拭的次数。这样,一方面能起到杀灭体表细菌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可有效地将腋下大腺汗的分泌清除,同时,酒精还可有效除低腋下的温度,产生清爽的感觉。

3、重复1-2两步,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现在你腋下的汗液不再有难闻的异味了。这时你可适当地减少用药的次数,甚至停止用药;不过当你发现狐臭又复发时,一定要马恢复用药。

最后提醒所有患者,就是你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平时应该多洗澡,在夏天应该少吃味比较生的食物如:大蒜、洋葱、臭豆腐等食品,因为这些食物的臭味可在你进食后通过体表的汗腺排泄,引起异味,所以建议你在夏天一定要少食或不食这类食品。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