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 正文

早期的甲亢的症状有哪些 早期的甲亢会出现什么症状?

早期的甲亢的症状有哪些

患病早期的甲亢的症状不是很明显,主要表现在甲状腺等地方。主要有以下表现。皮肤暖和湿润、体重锐减或低热、多言好动、神经过敏、焦燥易怒、失眠不安、记忆力减退、心悸、胸闷等、心慌、心动过速、怕热、多汗、食欲亢进、消瘦、疲惫无力及心情易冲动、性情耐心、失眠、思想不集中、眼球突出、手舌哆嗦、甲状腺肿或肿大、女性可有月经失调以至闭经等。甲状腺肿大呈对称性,也有的患者是非对称性肿大,甲状腺肿或肿大会随着吞咽上下挪动,也有一局部甲亢患者有甲状腺结节。这些都是常见的甲亢的早期症状。

另外眼部会受到甲亢的影响,眼部异常也是早期甲亢的症状中重要的一方面。甲亢的早期症状会惹起的眼部改动,所以甲亢的早期病症眼部会有改动。一类是良性突眼,患者眼球突出,眼睛注视或呈现惊慌眼神;另一种是恶性突眼,能够由良性突眼转变而成,恶性突眼患者常有怕光、流泪、复视、视力减退、眼部肿痛、刺痛、有异物感等,由于眼球高度突出,使眼睛不能闭合,结膜、角膜外露而惹起充血、水肿、角膜溃烂等,以至失明。

希望大家可以记住甲亢的症状,生活中一旦发现自己有了这些症状后就可以立即去医院治疗了,这时候去医院就医也是最佳时机,治疗的效果也是最好的。另外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甲亢这种疾病并不是十分严重,就对其不重视了,那样是有可能加重病情的。

早期的甲亢会出现什么症状?

甲状腺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器官,如果该器官发生了病变,就会患上甲亢,但是现在很多人对于该病的相关知识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就出现了很多耽误治疗的例子,下面的内容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早期的甲亢有什么症状出现吧

甲状腺疾病除颈部局部表现外,可因甲状腺激素分泌异常,免疫异常,病变扩散累及全身其他脏器而出现各种临床表现:

甲状腺恶性肿瘤常侵犯周围组织如食管利气管,可引起呼吸困难,吞咽障碍,声音嘶哑;并可随血行转移至肺和骨骼等部位,引起骨痛和肺部症状;也可随淋巴管转移至附近淋巴结,出现淋巴组织肿大。

甲状腺功能亢进时血液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可引起气短,心慌,怕热。焦躁不安,食欲亢进,多汗,消瘦,突眼利手抖等全身症状。

临床上许多其他疾病也可出现类似甲状腺疾病的一些表现。因此,怀疑甲状腺疾患时应到医院内分泌专科就诊,以明确诊断。

如在颈前部摸钊或看见除甲状软骨利环状软骨以外的肿物,应考虑患甲状腺疾病的可能。

亚急性患者可山现颈部肿痛或痛性结节,压痛明显,疼痛可向胸部,耳后和枕部放射,吞咽,说话或转动颈部时可加重疼痛。

单纯性甲状腺肿以颈前无痛性肿人为主要表现,肿大明显者可压迫气管山现呼吸困难:压迫上腔静脉出现头面部和上肢淤血浮肿;压迫喉返神经山现声嘶。甲状腺肿多表现为颈部单个结节性肿块。恶性肿瘤质硬,形态不规则,边缘不清楚,活动度差。

如果大家发觉自己有以上的症状表现出现,就要注意一下了,最好就是到一些大型的权威原因进行详细的检查,看看具体的病情是什么,现在很多疾病都会忽然侵袭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出现身体不适,最好还是不要马虎大意。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