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 正文

怎样可以去黑眼圈 怎样可以去黑眼圈眼袋

黑眼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如果经常熬夜,肝脏得不到充分休息,不能有效地清除血液中的毒素,人就会无精打采,不仅会出现黑眼圈,还会长痘痘,失去红润肤色。因此,每晚最好在11点前入睡睡,并且保证每天睡足8小时。

一、日常按摩——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一般推荐消除黑眼圈的方法,都是以补充营养不足和促进血液循环为目的。除此之外,还应使用正确的美容手法勤做眼部按摩。

有一套最简单有效的眼部按摩操:四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

二、急救措施——热毛巾+冷毛巾敷眼

要是黑眼圈是因偶然睡眠不足引起的话,可将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包括两侧的太阳穴(要完全覆盖眼睛四周)。敷约20分钟,毛巾的热力会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同样方式敷30秒~l分钟,令毛孔收缩,最后涂上眼霜。

辅助措施:每天使用能有效消除黑眼圈的眼部保养品。

眼霜、眼部啫喱,这些产品需要长期使用才会见效,用眼膜能比较快地消除黑眼圈。

三、DIY眼膜——可以说是不花钱的哦!

1、土豆眼膜

土豆捣成泥,用来敷眼周肌肤,或者用土豆片贴眼周。每次约15分钟,每周1~2次。

2、茶叶眼膜

将两个茶叶包(红茶除外)浸在冷水中,闭上眼,将湿润的茶叶包敷在眼睛上,15分钟后取下即可。

四、化妆遮盖——“消除”黑眼圈最神效的方法

明艳遮瑕膏:遮瑕力超好,能遮住黑眼圈及其他瑕疵,又不会显得油腻或厚重。用在隔离霜之后、上底妆之前,轻点于眼周,轻轻推开即可。

眼部运动: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p>

充分补水去除黑眼圈和细纹: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选用合适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方式按摩5—6次即可。

怎样快速去除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黑眼圈和眼袋都是比较常见的皮肤表现,出现黑眼圈和黑眼袋,常会感觉人比较疲劳,感觉比较衰老,为了预防和去除眼黑眼圈和眼袋,平时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来进行,另外,平时最好不要熬夜,充足的休息时间,也可以使用黄瓜来敷眼,黄瓜片里面的维生素c的含量比较高,又很好的祛除黑眼圈和淡化眼袋的效果。

1、用热毛巾敷眼

这个方法是我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早上起来个如果你看到你的眼睛黑眼圈特别的重,你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进行敷眼,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这个时候你再进行化妆就可以了。

2、黄瓜片敷眼

平时的时候,家里最好常备几根黄瓜,既可以用来做饭,也可以用来美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黄瓜可以缓解我们的黑眼圈,把黄瓜洗干净以后,切片,这里建议大家切的时候一定要切的薄薄的,这样会比较服帖,你贴到眼睛或者脸部的时候就不容易掉下来。

3、给眼部做按摩

早上起来以后,我们可以先进行眼部的按摩,这个按摩的习惯依据你个人而定,不管你有没有黑眼圈,早上起来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钟就可以,等你再去照镜子的时候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了,黑眼圈就不会那么重了

4、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将土豆打皮,想干净后切片,这里同样要切的薄薄的,因为你切的薄,贴合眼睛贴合的就比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土豆要选择哪种新鲜没有发芽的土豆。

5、苹果片敷眼

苹果是水果中的王者,因为苹果中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同样也可以用来对付黑眼圈,洗净苹果切片,切好以后放到眼部上面,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这里需要提示大家,切片不要切太厚,也不要切的过于薄。

6、酸奶敷眼

酸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找一些医用药棉,取适量药棉放到你喝剩下的酸奶中,等到医用药棉全部浸透以后取出,放到你的眼袋和黑眼圈上面,保持十分钟就可以了,取下医用药棉,你就可以发现黑眼圈有明显的改善的。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