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尿道下裂 > 正文

尿道下裂的原因是什么 尿道下裂术后能正常么

尿道下裂的原因是什么

1、基因突变,发现尿道下裂患者可存在雄激素受体,基因性别决定基因,5Α-还原酶基因,抗苗勒管激素基因,CYP21B基因的突变。

2、染色体异常,尿道下裂患者中的染色体畸变率较正常人群有明显增高,其中包括有常染色体畸变及性染色体畸变。

3、环境因素,有研究发现在妊娠早期用过黄体酮保胎的新生儿中,尿道下裂的发生率较高,同时有研究表明,尿道下裂患者的雌二醇和雌酮的水平增加,这些研究提示雌性激素有拮抗雄激素作用。

4、内分泌因素,部分病例雄激素受体和5Α-还原酶缺陷,也有发现在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刺激后尿道下裂患者的雄激素增高,反应明显,低于正常对照组人群,提示尿道下裂患者的下丘脑-垂体-性腺轴不正常。

尿道下裂术后能正常么

尿道下裂的手术恢复时间,主要是和手术类型有关,如果做的是微创手术,那么恢复时间相对就要快一些。其次就是和个人身体素质有关,身体素质好的尿道下裂患者,做完手术以后恢复期肯定更快。最后就是如果想让尿道下裂术后更快恢复,那么还应当注重生活护理。

尿道下裂是一种男性生殖器畸形疾病,主要是以男性尿道口偏离正常位置的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非但影响男性性生活,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男性无法生育。对于尿道下裂这种生殖器畸形疾病,临床医学上一般都是采取手术治疗。所以有一些尿道下裂患者在做完手术以后,就想问一下尿道下裂手术后多久恢复?

一,每个尿道下裂患者的术后恢复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像有些尿道下裂患者,可能做的是传统手术,所以手术缺口比较大,恢复期就会变慢一些,通常需要一两个月左右。还有些尿道下裂患者做的是微创手术,微创手术本身切口就比较小,患者本人如果注重术后调理的话,那么快则一两个星期就会康复。

二,尿道下裂术后恢复时间,还和患者的自身身体条件有关。就比如说有些尿道下裂患者,身体的免疫力比较强,所以愈合能力也比较强。那么在做完尿道下裂手术以后,正如同上文所说,1到2星期就能够康复。但如果患者本身身体素质就比较差,恢复性就会变慢很多,所以恢复时间也就会延长。

三,尿道下裂患者如果想要术后恢复得更快一些,那么就要做好术后调理工作。首先就是要把生殖器保护好,避免生殖器接触到病菌感染。比如说在做完手术过后,要经常使用外用药物来杀菌消炎。其次就是少活动,尽量等手术伤口愈合以后再活动。最后就是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既能够缓解疼痛感,还能够让伤口更快的愈合。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