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养生保健 > > 正文

细菌性阴炎能自愈吗 皮肤有炎症可以做激光吗

细菌性阴炎能自愈吗

很多女性朋友都得过细菌性阴道炎,患有这种疾病后让患者私处感觉非常不舒服,还会有瘙痒感。而且很多女性患者总是希望疾病可以自愈,这样就不用去医院进行治疗了,但是,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因此,建议大家患有疾病后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阴道炎是女性朋友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阴道炎的种类也有很多。如:细菌性阴道炎、病毒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等。女性朋友患有阴道炎后,通常白带会增多,变色甚至是出现异味,很多人会问,既然阴道炎是常见疾病,那么细菌性阴道炎难治吗?

细菌性阴道炎能自愈吗?相信这是很多女性患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之一。

根据专家的介绍,一般情况下,女性朋友患有细菌性阴道炎是不会自愈的,因为,这种疾病的发生,大多由于细菌的滋生而引起阴道内的环境菌群失去平衡,从而引起炎症的发生,如果患者不进行消炎,而靠它自愈,那么,细菌的滋生速度就会加快,炎症就会加重,甚至会引起宫颈炎等疾病的出现。

也有一部分女性朋友认为只要增强自身的免疫力,那么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后就能自愈。其实,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只是辅助治愈细菌性阴道炎的一种方法,有的患者确实也能好,但是疾病治愈的并不彻底,因此,专家建议女性朋友,在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时候最好是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另外,很多女性朋友在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后,由于各种原因不及时进行治疗,想通过,自己平时多喝水、多注意卫生、多休息等方法来达到阴道炎自愈的目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女性朋友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治疗。

皮肤有炎症可以做激光吗

激光祛斑手术在操作时会利用仪器对皮肤进行照射,从而使斑点部位的黑色素击碎,还可以使受损的皮肤被修复,以此达到美白去斑的效果,此项手术操作过程比较安全,因为不对皮肤做切口,所以恢复起来也会比较快,所以不会对爱美者的生活造成影响,同时还会使爱美者变得更加年轻。

注意事项:

1、在手术操作以前爱美者需要到医院做一些关于手术方面的身体检查,这样可以排除身体有异常情况时,操作过程更加安全。

2、在术后需要多吃一些蔬菜类的食物,这样的话可以令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使手术部位恢复的更加自然。

3、在术后应该避免沾水,而且还要时刻祛斑部位的清洁,这样可以防止感染情况的出现。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