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症状文章 > 阴道干涩 > 正文

女人阴道干涩怎么回事 阴道干涩到底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女人阴道干涩怎么回事

生活中很多女性老是发现自己的阴道非常干涩,每次性生活的时候都特别疼痛,严重影响了夫妻之间性生活的快感,严重的甚至还会导致夫妻感情的破裂,那么女人阴道干涩怎么回事呢?下面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

女人阴道干涩怎么回事?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

1、性兴奋不足

有些女性在过性生活的时候虽然有了性冲动,但是完全没有达到必要的程度,甚至一些男性上来就直奔主题,造成女性体液分泌的非常少,从而出现阴道干涩的情况。

2、阴道炎

如果女性本身就患有阴道炎的话,那么在性生活的时候会出现阴道粘膜出血的现象,同样会造成分泌物减少,阴道有干涩感是自然的。

3、避孕药

对于女性而言如果长期服用避孕药的话,药物中的孕酮成分就会给大家带来阴道干涩的副作用,这样女性的性生活也就没有了生机。

4、内分泌失调

女性的年龄超过35岁后稍不注意就会内分泌失调,这条也会造成阴道分泌物减少,不仅在性生活的时候感觉阴道干涩,而且月经还会不调。

5、过度清洁

很多女性认为白带是一个脏东西,平常生活中就会反复对阴道进行清洗,不过正是这样的过度清洗,导致阴道无法存留应有的分泌物与有益细菌,结果出现阴道干涩。

6、饮食不均衡

一些女性平时饮食上存在挑食的现象,这样就会造成身体内缺乏维生素B2,最后也会出现阴道干涩现象。

7、心理压力大

工作、生活压力太大都会造成性欲低下,性唤起迟滞,阴道干涩。

女人阴道干涩怎么回事?从上文的介绍来看导致女性阴道变得干涩的原因主要有7个,希望能够帮助那些阴道干涩的女性及早找到其中的原因,然后采取正确的措施进行处理,处理得当阴道干涩的感觉就会消失了。

阴道干涩到底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1.性兴奋不足

女性有了性冲动,但达不到必要的程度,或者丈夫一上来就“直奔主题”,都会导致女性体液分泌得少,从而出现阴道干涩。

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2.阴道炎

如果患有阴道炎,性生活时阴道黏膜会充血,导致分泌物减少。

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3.避孕药

对于个别人而言,长时间定期服用避孕药,药物中的孕酮可能带来阴道干涩的副作用,让女性的性生活也没了生机。

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4.内分泌失调

过了35岁的女性,如果在一段时间内频繁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可能意味着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减少。

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5.过度清洁

不少女性认为白带很脏,经常反复做阴道深度冲洗。不过,正是这样的过度清洁,导致阴道无法存留应有的分泌物与有益细菌,结果出现阴道干涩。

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6.饮食不均衡

除了阴道干涩之外,如果女性还伴有口角发炎、皮肤干燥、脱屑的状况,则表明饮食不均衡,尤其可能缺乏维生素B2。

女人阴道干涩的原因6.心理压力

工作、生活压力都会造成性欲低下,性唤起迟滞,阴道干涩。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