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泌尿道感染 > 正文

泌尿道感染多喝水可以治吗 男性泌尿系感染的症状

泌尿道感染多喝水可以治吗

患者有泌尿系统感染,多喝水只是一种辅助作用,但是彻底治愈感染性的疾病,需要通过口服抗生素,杀灭这些病原体,才能够防止泌尿系统疾病加重进展。因为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病原体繁殖比较快,如果没有及时进行抗生素治疗,通过普通饮水,并不能够很好的抑制病原体的繁殖,甚至能够加重这种疾病,从而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期。急性尿路感染转化为慢性尿路感染,治疗周期会比较长,同时患者的长时间治疗会带来较大的痛苦以及经济负担。因此对于检查发现泌尿系统感染时,患者都应该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有规律性的治疗,经过治疗之后,需要行尿常规复查来评判治疗效果。同时治疗期间应该保持大量饮水,对尿道可起到一个良好的冲刷作用。

男性泌尿系感染的症状

相比女性来讲,男性在讲究卫生方面做得并不是很好,尤其是个人私密部位的卫生容易引发感染,造成炎症,男性尿路感染就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不过很多男性对于男性尿路感染的早期症状表现并不是很了解,还需要加强认识。

男性尿路感染是非常常见的男性泌尿系统疾病,往往和个人生活卫生做得不到位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很多男性对男性尿路感染的早期症状表现并不是很了解,导致不容易引起重视,下面就将早期的一些症状表现为大家做介绍。

第一、排尿异常

绝大多数男性在患上尿路感染之后,在排尿方面会出现异常,一般会有尿频、尿急、尿痛、尿失禁、尿潴留等方面的表现。另外也有的男性会出现尿液方面的异常,常见的有细菌尿、脓尿、血尿和气尿等,这点很多人可能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在做相关化验检查的时候能够发现。

第二、腰痛

很多男性患上尿路感染之后会出现腰痛,这种症状表现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在受到刺激或张力增高的情况下,会让腰部出现较为明显疼痛的感觉,如果是下尿路感染的话,一般不会引发腰痛,但是如果肾脏或者是周围有炎症的话,也可能会引起急性肾盂肾炎、肾周围炎症等,从而对腰部造成更为剧烈的刺激,腰痛也比较明显,时间久了可能会形成慢性腰痛。

第三、瘙痒

有的男性会有瘙痒这种表现,特别是尿道口部位,时轻时重,甚至一直都存在,有的同时还合并疼痛,这往往是各种生殖器感染所引发的,有的还合并其他的病症。瘙痒这种表现不容易被重视,但这也是一个身体异常的信号,也需要早期查明具体的原因。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