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皮肤科 > 正文

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眼袋 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怎样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脂肪堆积形成肿胀的眼袋,如果再配上一双黑黑的熊猫眼,那可真的会让你瞬间老好几岁。今天我们就来针对怎样消除眼袋、黑眼圈等问题来讨论,消除眼袋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招可帮助你保持眼部靓丽神采。

一、消除眼袋黑眼圈的三个小妙招

1:苹果片敷眼

苹果敷眼能够去眼袋和黑眼圈。苹果富含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素,有助于去眼袋和黑眼圈。洗干净苹果后切成薄薄的片状,洁面后,把切好的苹果片放在眼部,持续10分钟即可。然后取下苹果片,用清水清洗眼部干净即可。

2:土豆汁敷眼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物质,能够提亮肤色并消除浮肿。将其去皮、捣烂取汁——没错,土豆是有汁的。把棉球侵入土豆汁,敷在黑眼圈和眼袋上面,停留10至15分钟,每天两次即可看到想不到的效果。

5:眼保健操

眼保健操通过按摩刺激眼周的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消除黑眼圈和假性眼袋的作用。所以,你可以在工作之余,放下手头的工作,看一看远方,然后再做做眼保健操,能有效缓解眼袋。

二、消除眼袋黑眼圈助你保持眼部靓丽神采

1:温盐水去眼袋法:

倒一碗热水放一勺盐,搅拌匀后,用两块脱脂棉或许化妆棉吸泡浸1分钟,这个时分能够先用手指给眼部热敷,推进循环,然后将化妆棉敷眼,10分钟后冲净,值得注意的是冲完水后最佳用手指查看是不是彻底冲洁净哦!

2:冷热毛巾替换敷眼法:

冷热毛巾替换敷眼是最简略的去掉黑眼圈的办法,先将毛巾40℃作用的热水后在拧干敷眼,然后用冷却的毛巾交换敷眼,10分钟就能够让你的黑眼圈淡化一半!

3:眼部护理精华

脆弱的眼周需要强力的水分与营养供给,使用专业产品是解决黑眼圈眼袋问题的关键。目前市场中热销的美姿尔苹果干细胞精华从根本上解决两大难题,助肌肤重焕自然亮泽。

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采用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通过‘排、调、补、养’四部曲。从最根源处逆转老化进程。即可快速达到祛皱目的。全效植物精华原液,能解决眼部干燥、皱纹、松弛、黑眼圈、浮肿(配合按摩)等诸多问题,平滑细嫩眼周肌肤。

出现眼袋、黑眼圈后一定要及时的去除,千万不要让自己每天都无精打采。以上就是分享消除眼袋黑眼圈的方法,可以及时的救助眼部肌肤问题,日常还是需要我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配合美姿尔苹果干细胞助你保持眼部靓丽神采。

怎样快速去除黑眼圈3天

如果是发现自己黑眼圈和眼袋比较严重就要找到真正的病因,这样才可以有效的从根本上面去治疗和缓解,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采用黄瓜片来敷眼睛,效果会变得更好些,尤其是在睡觉之前去敷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但是平时在生活中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尽可能不要去吃些不利于消化的食物。

维E胶囊涂抹眼部皮肤

一、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黄瓜片敷眼

二、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

三、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注意饮食营养

四、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时尚需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为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花草敷眼法

五、对待下眼袋,在国外有人常采用甘菊、上等红茶或玫瑰子等,还有用加温的蓖麻油或橄榄油,每天在眼袋处湿敷15分钟到数小时,这些物质有助于解决眼下部所出现的囊袋问题。

精油可以说是植物的灵魂,它萃取自植物的花、叶、根、籽、皮、果、茎等部位。各种植物所能萃取出的精油量,是根据植物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例如玫瑰花苞只含有极少可被萃取的部分,通常约3000朵玫瑰花才能萃取出一滴玫瑰精油,可见其珍贵。在美博会上,精油成为了美容护肤的新主角。她对人体有美容,舒缓压力,放松肌肉等作用。精油则有“植物激素”之称,其实许多精油的性质也似人体激素,对预防祛除眼袋黑眼圈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