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尿路感染 > 正文

女性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老年人失眠吃什么好

女性尿路感染的症状有哪些

女性尿路感染是泌尿系统受细菌影响产生的炎症,如果出现尿痛、尿频、尿不尽等症状的话,一定要警惕尿路感染,如果不及时治疗对女性生活和工作都会带来一定影响,因此对于尿路感染一定要及时治疗,不要拖延,以免耽误病情引起更大的危害。

女性会被各种不同症状的妇科疾病所困扰,其中尿路感染就是最常见的一种,出现尿路感染身体会出现一些异常,比如瘙痒、尿频、尿急等,尿路感染如果不及时治疗,病情会越来越严重,直接影响女性工作和生活,因此出现尿路感染一定要重视,那么女性尿路感染症状有哪些呢?女性尿路感染3个症状详述。

一、排尿疼痛:出现尿路感染会出现排尿疼痛现象,有些人排尿疼痛会随之加重,让人难以承受,如果尿路感染不及时治疗的话,会伴随头痛、加重阴道炎的发生,因此一旦出现尿痛现象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找准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二、小便异常: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排尿方式也是正常的,如果出现尿分叉且分叉比较厉害,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应该是阴道炎引起的尿路感染,一定要及时治疗,如果不治疗可能会引起其他妇科疾病。

三、尿不尽:如果平时有尿不尽、尿频等现象就要注意了,这可能是尿液中存在细菌和病毒,对女性身体会造成一定影响,如果不幸患上尿路感染,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能冲刷尿液中的细菌和病毒,如果女性想频繁上厕所,伴随尿痛、尿急等,很有可能患上了尿路感染,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确诊并对症治疗。

老年人失眠吃什么好

1.小麦

老年人失眠吃什么好?小麦性味甘平,有养血安神的作用。选用浮小麦60克,加大枣15枚,甘草30克,用水4腕,煎至1碗,早晚服用。

2.红枣

性味甘平,养胃健脾,补中益气。老年人失眠吃什么好?失眠者单用红枣30-60克,加白糖少许煎汤,每晚睡前服。亦可取红枣20枚、葱白7根,加水3000毫升,煮至l000毫升,去渣后服。

3.核桃

核桃是一种滋养强壮品,可治神经袁弱、健忘、失眠、多梦和饮食不振。每日早晚各吃些核桃仁,或取核桃仁、黑芝麻、桑叶各等份,共捣如泥制成丸,每丸5克,每服1丸,日服2次,有利睡眠。

4.莲子

莲子有养心安神的作用,心悸怔忡睡眠不实并兼有脾胃虚弱者可用去心莲子、芡实10克,加糯米适量煮粥,并加巴掌大荷叶1块,盖在水上,粥好食之。老年人失眠吃什么好?心烦梦多而失眠者,则可用莲子心30个,加盐少许,水煎,每晚睡前服。

5.桑椹

性味甘寒,有养血滋阴之功。失眠者可取桑椹100克,加水适量煎汤内服,每日1剂,疗程不限。也可服用桑椹膏,每次1汤匙,1日2-3次,用温水或黄酒送服。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