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能一次性治好吗 尖锐湿疣不治疗会有什么后果

尖锐湿疣能一次性治好吗

尖锐湿疣是一种通过性生活传播的疾病,主要是由于感染了人类乳头瘤病毒导致的,尖锐湿疣主要是成年人的高发人群,年龄一般是在20到30之间,尖锐湿疣是有一个潜伏期,一般情况下是在3个月左右,那么尖锐湿疣一次性治好几率大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尖锐湿疣一次性治好几率大吗

尖锐湿疣治疗的时间的长短是和患者的具体的病情有很大的关系的,如果是患病面积比较少的患者一般情况下通过3个月左右的治疗就会治愈了,但是如果患者尖锐湿疣的面积比较大,情况就会复杂很多,治疗起来也就更困难,治疗的时间也就不能确定了。尖锐湿疣情况比较轻的患者,在治疗时一般都是使用药物治疗的方法,内服和外用同时进行,口服的药物一般都是抗病毒类的药物,再配合上一些药物。

这样的治疗双管齐下,对情况严重的患者是可以起到控制和缓解的作用的,由于病情比较复杂,所以在治疗上患者有更加的有耐心。如果是病情比较重的患者是可以采用用手术或者是物理治疗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的,物理治疗主要就是二氧化碳激光灼烧,二氧化碳激光灼烧这种方法对直接性的杀灭效果是比较好的

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不要有性生活,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在日常的生活中一些生活用品也是要分开使用的,内衣裤要勤换勤清洗,最好是做一下消毒的处理,饮食方面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尖锐湿疣不治疗会有什么后果

四天之前我就感觉到我的下体有一点点的瘙痒,可是我自己一开始也没有特别的注意,可是因为天气比较热,造成我下体流汗比较多所以才会有点痒痒的。可是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我突然的发现我下体出现了很多小疙瘩,我当时候就去医院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之后我才知道我得了尖锐湿疣。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我并不是特别的想治疗,因为要花很多钱。

步骤/方法:

1、首先,尖锐湿疣其实就是性传播疾病,这种疾病主要的发病人群就是十八岁大五十五岁之间的中青年人群,还有就是这种疾病一般都比较常见,在性病中属于常见的,主要是靠性传播的、

2、其次。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的主要症状其实就患者下体发痒,患者私处的地方出现一些小疙瘩,有的人会用手去抓挠这些小疙瘩,其实千万不能的,因为一旦破了之后,就很有可能发生感染。

3、最后,尖锐湿疣患者如果不接受治疗的话,会变得越来越严重,严重的情况下还有可能危机患者的生命,我也见过有的患者为了省钱不治病,就随便吃点药,结果导致自己病情加重,危机生命。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