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心理健康 > > 正文

北京一女孩对奶奶拳打脚踢 老人被打哭

近日北京大街上,一个老人骑自行车去学校接外孙女回家,回来到半路,女孩想要买东西,外婆可能说身上没装钱,女孩大发雷霆,甚至对外婆做出了让人很不可思议的行为。

北京一女孩当街对奶奶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哭却一直不还手

当女孩听说外婆身上没有装钱的时候,对外婆大打出手,用手打、用脚踢,还像“老虎”一样大声咆哮,路人怎么劝都劝不住。

北京一女孩当街对奶奶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哭却一直不还手

有一个看不下去的老人去拦女孩,女孩隔着老人打姥姥,追着打姥姥,好像和姥姥有多大仇一样,嘴里还一直大喊,滚、滚、滚……大街上人那么多,都说没看到过这么嚣张的女孩,敢这样打姥姥!

看视频中女孩打几下踢几脚姥姥,姥姥推着车,也不还手,也没有吵女孩,看得出姥姥可能是给女孩宠坏了!在家里都不知道怎么惯的?要什么给什么?从来不会说一个“不”字,造成了今天这个难收拾的局面。

有一个大姐说女孩姥姥,您可不敢再惯孩子了,看您都敢打。还有的说,是啊!你看这孩子太凶了对姥姥!姥姥眼噙着泪,不知道说什么好!看路人这么多人斥责孙女的不是,可能也有点儿后悔,外孙女的毛病都是自己纵容的,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路人说的对,不该这样惯孩子,小时候这么可恶,长大管不住做坏事会把她送入监狱的。

北京一女孩当街对奶奶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哭却一直不还手

教育孩子首先是父母要严格要求孩子,告诉孩子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不要惯孩子,及时制止宠溺行为。现在大部分的家庭都是一个孩子,中国式的隔辈亲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爷爷奶奶总是无条件得满足孩子所有的要求,这样过度的宠爱会使孩子形成自我为中心的想法。让孩子在家中容易称王称霸。孩子现在还小,要及时把不良习惯扼杀。

教育孩子要从言行举止开始,教育他们尊敬父母,会用文明语说您好、谢谢、对不起等等,让孩子从小要做一个善良真诚的人。

北京一女孩当街对奶奶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哭却一直不还手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