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 > > 正文

怎么快速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怎么快速消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是什么

怎样快速去除黑眼圈眼袋

随着现代社会的科技发展,熬夜的人群越来越多,所以恼人的眼和黑眼圈袋也就出来了。很多人都想尽快的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其实消除眼袋和黑眼圈是有诀窍的。那怎样快速去除眼袋黑眼圈?让我们遵循以下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步步为营帮你迅速摆脱难看眼肌!

多数人的黑眼圈是后天原因,即因经常熬夜、吸烟、清除眼影妆不彻底或睡觉时枕头太低而形成的。

1:涂蜂蜜法: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分,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先按摩几分种,再等10分种后用清水洗净,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干,涂上面霜即可。

2:敷酸奶法:用纱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十分钟。

3:热鸡蛋按摩法: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

4:苹果片敷眼法:将含汁量多的苹果切片,敷双眼每次15分钟。

5:土豆片敷眼法:土豆去皮切成约2厘米的厚片,外敷双眼每次5分钟

6:同时也可以采用美姿尔苹果干细胞进行黑眼圈的祛除。

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采用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通过‘排、调、补、养’四部曲。从最根源处逆转老化进程。即可快速达到祛皱目的。全效植物精华原液,能解决眼部干燥、皱纹、松弛、黑眼圈、浮肿(配合按摩)等诸多问题,平滑细嫩眼周肌肤。

二、眼袋

眼袋就是指下眼睑浮肿,由于眼部皮肤很薄,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肾脏不太好,睡眠不足或疲劳都会造成眼袋。

去眼袋方法2:松弛眼袋的出现,跟眼部肌肤的缺水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只有补充了眼部肌肤的水分,使肌肤细胞被水分撑起,才不会有松弛的现象,所以给肌肤准备一支补水效果的眼霜每天给眼部肌肤补充下吧!

去眼袋方法3:准备一根小黄瓜冷藏于冰箱内半小时,取出洗净切小片,要切的薄点,才更容易贴合肌肤,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贴敷在眼部肌肤10分钟后拿下,能补充水分,改善眼袋.

那怎样快速去除眼袋黑眼圈?以上的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方法,我们可以配合美姿尔苹果干细胞帮你迅速摆脱难看眼肌,不仅是眼袋和黑眼圈哦。其实还有很多护肤问题都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健康导致的,要想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还得从生活入手。

怎么快速消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是什么

眼袋是一种常见的面部表现,出现眼袋的时候,给人感觉无精打采,显得较苍老,形成眼袋的原因比较多,和遗传有关,和平时过度操劳有关,对于眼袋不是特别严重的人士来说,在晚间要少喝水,可以用冷敷的方法来缓解,当然如果比较严重,可以考虑通过一定的整形方法来进行治疗。

1、睡前少喝水是去眼袋的基础

因为睡前喝太多水很容易会导致第二天形成黑眼圈和眼袋。所以美容专家建议睡前三小时都尽量要少喝水,最合理的饮水安排应该是,早上三杯,中午三杯及晚饭前两杯,千万不要等快要睡觉前才急忙地喝下两大杯水。

2、冰冻茶叶包去眼袋

先将两包茶叶包用热水泡发,晾凉后放入冰箱里冷藏,最好是前一晚就把这个步骤做好,用经过一夜冷藏的茶叶包来消退眼袋效果会更好。早上起床后,清洁脸部皮肤,然后把备好的两个茶叶包分别敷于眼部,十分钟后取下就可以了。此方法不但去眼袋功效一流,并且还能消除眼部疲劳。

3、蜂蜜、橄榄油去眼袋

将蜂蜜与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肌肤,然后再用棉签沾取混合液均匀涂于眼部肌肤,五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蜂蜜加橄榄油不但能去除眼袋,同时还能滋润眼部肌肤,缓解眼部干燥现象。

4、眼霜+按摩去眼袋

想要呵护好自己的双眼,那么为自己配置一款合适的眼霜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当你有眼袋出现的时候,就是眼霜该派上用场了,它可以起到急救的作用。当然,仅仅依靠眼霜还是不够的,还要配上适度的按摩才能最有效消除眼袋哦。

5、勺子按摩去眼袋

千万别小看了那一把小小的勺子,事先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会儿,虽然它很普通,也就是普通的不锈钢勺子。但如果你每天早晚使用完眼霜后,用它来按按摩居然还可以消除眼袋,就连浮肿黑眼圈也能一并消除。按摩起来冰凉凉的感觉,眼部就可以得到彻底的放松。

6、盐水+化妆棉去眼袋

首先准备一勺的食盐和两张化妆棉,把盐放到杯中,加入热水搅拌开来,然后浸入化妆棉。洁面后,将吸满盐水的化妆棉分别贴于两眼,10-15分钟后,揭下化妆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用盐水热敷,一是通过热度的效力来加速血液循环,二是利用食盐消肿的功效来去除眼袋。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