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女性健康 > > 正文

如何看男生是不是喜欢自己 男生哪些暗示是喜欢你?

如何看男生是不是喜欢自己

在我们的青春里,谁不曾暗恋一个在你眼里发着光的人儿,他是那么的美好却又很遥远。有的人,如果没在一起,就算再喜欢也不会完全表现出来的。一个男生真正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大概会有这五个方面的表现。

1、喜欢你的人是永远不会让你失望的

能让你失望的人肯定没有那么在乎你,即使最优秀的人遇到自己在乎的东西也会变得脆弱,你在他的心里,就是他的全部,他就是再忙再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也会给你持续的关心和安全感。对你的事情他会格外留意,也会尽量去满足你。

2、喜欢你的人总比你主动

真心喜欢你的人,就算再忙也会抽出时间主动联系你的,对别人不屑一顾,对你却很耐心,总是找机会慢慢接近你、吸引你。主动跟你分享他的事情,联系不到你的时候比你还要着急。谈恋爱的时候作为男生应该多点主动,但不是死缠烂打,有时候,女生就是想要男生的一份坚持。

3、总是注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当一个人很喜欢对方的时候,总是会不经意的注意到他,在人群中一眼望去就能找到对方,也喜欢看着对方,目光柔和都带着光,注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当对方看过来的时候,又不好意思对视,就转身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4、在喜欢的人面前会自惭形秽

在其他人面前自己宇宙第一,到了她这里就是渣渣了,在她面前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觉得自己一点都配不上她,没有自信和她站一起。担心把自己最不好的一面表现给她看到了。看到她会脸红害羞,但是跟她说话会暗示喜欢她。自卑主要来自于自己不确定喜欢的那个人是否喜欢自己。

5、喜欢你的人是不求你回报的

真爱一个人的感觉是很确定的。不管你对爱情有多少憧憬,真的遇到喜欢的人了你就会觉得那就是最理想的爱情。真心爱你的人,在你想看到,想找到他的时候都能出现在你身边,当你们出现争执的时候,他会不惜放下身段委曲求全。他只希望你好,如果你遇到困难找到他,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尽他能力帮助你,却不求你回报你什么。

男生哪些暗示是喜欢你?

是不是一遇到心仪的人顿时就厉害不起来了呢?很多的男生面对喜欢的女生时都是非常害羞的,那怎么看出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呢?男生喜欢你都有哪些暗示呢?

暗示一:观察他的眼神

你能否感受到他的视线似乎能把你穿透,你是否能感到他的眼神一直在寻找你?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他的眼神一定会围着你转。他会尽可能注意到你关注的东西,会用眼神与你交流、向你微笑。他会在跟你眼神交错或跟你交谈后向你微笑吗?笑容是观察男人的方式之一,所以要观察他的面孔。

暗示二:喜欢逗你,惹你生气

其实这也是刷存在感的一种方式,同时是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觉得可爱。在喜欢你的同时,也会有恶趣味的成分,特别是本身就沉默寡言的女孩,他可能就希望你发一次脾气。

暗示三:设法跟你有身体上的接触

当他跟你聊天时,他想尽办法碰你的身体。比如,讲故事淘气地碰一下你的胳膊,碰你的头发或你的手。要么他不经意间用双臂环保住你,他会在开玩笑或讲故事时,借助一些桥段理所当然地握住你的手或身体别的部位,要么他会假装给你看手相而握住你的手,或者让你看他身上的什么东西而让你碰他。如果这是他的兴之所在,那么开始时他会处心积虑地“不经意”碰触你,希望有所进展。

暗示四:关心

在这里我们说的关心不是说表面上的,发个说说说自己不好他就表现的很紧张啊,表现的紧张没有用的,看男人可千万不要看他说了什么,一定要看他做了什么,如果可以,你可以请求他为你送个药啊,太晚了让他来接你啊!如果喜欢你肯定飞奔而去啊!

暗示五:故作深沉

每当和你上街,他都会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机会就向你细诉自己的情深往事,还会越说越唏嘘,越说越沉重……有些男人喜欢扮沧桑来吸引异性,此人可能属这一类。如果你会为他的伤感往事动容,甚至泪眼盈盈的话,他自然会对你采取进一步的追求行动。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找人倾诉心事。

暗示六:你的事情他都知道

男生喜欢女生,肯定会想要去了解她,懂得她,分析女孩的喜好,生日记牢,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也都会记下来,生日之类的当然不能少,所以如果有一个男生关于你的什么他都知道,即使说过一遍他也会记下,肯定是喜欢你的哟!他会到处向旁人打听有关你的一切,当有人不经意提你的时候,他肯定会找借口走过去旁听……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