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专栏 > > 正文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段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段

很多女生都会通过敷面膜来改善自己的皮肤状态,给皮肤补充水分,那么,孕妇生完宝宝后能不能敷面膜呢?很多人的看法不一,这是正常的,但是其实只要孕妇注意好贴面膜的事项,是可以贴的,下面一起来看下:产后多久能敷面膜?

产后多久能敷面膜

孕妇坐月子期间就可以用面膜了,但是对于面膜的选择要特别注意。因为面膜也属于护肤品,而大多的化妆品里面都是含有铅的。如果这些有害物质进入皮肤从而进入人体内,那么自然乳汁也会受到影响。但是哺乳期间的营养是妈妈的血液转化的,如果正确护理,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坐月子敷面膜的正确方式

1.尽量选择孕妇专用的面膜,这种面膜里的有害成分少,同时还能达到护肤的效果,使用更放心。

2.新妈妈尽量选择宝宝睡觉的时间用面膜,这样等宝宝醒了,面膜也吸收差不多了,不用担心会让宝宝接触到。

3.对于新妈妈来说,敷面膜对身体的影响不大,而且现在天气也干燥,适当进行面部护理也是可以的,对宝宝没有影响。

4.坐月子期间,一定要把面膜在热水里加热后再用,以免会落下月子病。

5.产后皮肤很松弛,所以从身体恢复2周后开始,可以使用温和保湿效果的乳液和精华素,给变得粗糙的皮肤提供营养。只有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就能同时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还能细化皱纹,减少油脂的分泌,减少痘痘的产生。

补水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最好

补水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最好?这个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的。如果一个人皮肤出现了严重缺水的情况下,那么建议连续使用一周的补水面膜,让皮肤在最短的时间你将受损的细胞进行修复补水,达到一个皮肤水润的状态。如果是皮肤水润度还不错的情况下,皮肤也不干,建议一周敷2-3次补水面膜就可以了。因为这个这样敷主要是保持我们皮肤的一个水润度,在皮肤水分流失的时候同时又灌溉进去,让皮肤保持在一个长期湿润的状态。

补水面膜建议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3点这个时候敷是最好的,因为这个时候是皮肤自行修复受损细胞和代谢皮肤细胞中废物的时候,因此这个时间段敷面膜能有助于讲营养成分更好的送入肌肤底层。

补水面膜一般都建议敷,10-15分钟即可。因为我们在敷面膜敷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肌肤在大量吸收精华和营养液,空气也会慢慢蒸发面膜中的水分和原液。当面膜中的营养和水份低于皮肤表层的时候,面膜就会出现反吸收肌肤中水分的情况,这样很容易出现面膜敷完以后皮肤比之前还干,或者补水面膜敷完以后没有效果。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多少

敷面膜是需要讲究时间的,在合适的时间敷面膜才能够把面膜的效果最好的发挥出来。而如果敷面膜的时间不正确就有可能导致有敷了很多的面膜但是却没有效果的情况。而人们由于工作以及其他各种原因是不能做到随心所欲的在任何时间敷面膜的,那么上午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做面膜的最佳时间

1.晚上睡觉前是做面膜的最佳时间人体的新陈代谢在夜间处于一天中的低谷,而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活动在这个时间中最为旺盛,因而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也会有所加强,选上晚上这个时间,加上正确做面膜的步骤,将有助于面膜中的营养成分随新陈代谢传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所以通常晚上洗完澡大概九点后就可以开始做面膜了,这个时候皮肤放松毛孔张开,可以较充分的吸收面膜的营养,当然,洗脸后把脸蒸一下再敷,效果也是一样的。

2.月经期过后的第一周做面膜效果加倍好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生理期一过,气色变好,皮肤不错,护肤品的效果也明显了。这是因为月经期过后的第一周为卵泡期,血液中的雌激素和黄体素的水平逐渐回升,肌肤血液饱满,新陈代谢旺盛,这个时期的肌肤吸收力最佳,使用面膜、精华液等高浓度的护肤品,让肌肤好上加好。

而且这个时期除了基础护肤步骤,可大胆的增加去角质的次数,因为卵泡期肌肤的承受力最强,每隔两到三天,用面膜做一次深层清洁,迅速让肌肤亮起来,吸收力再提高一步。

一天中做不同面膜的最佳时间:

1.时间:早上6:30~7:00但是注意!早上敷面膜不一定时间越久越好,皮肤只会吸收其所需要的营养,时间过长面膜会变干,反而会倒过来将面部的水分吸走,给肌肤带来不适。

2.时间:上午12:00这段时间对于OL来说正是午餐时间,而对于全职太太来说则刚刚做完家务,最适合做个美白面膜。无论选择织布式面膜或是涂抹式面膜,使用大约每周一至两次即可。如果想要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也可以根据产品说明连续使用数天,这样效果会更好。

3.时间:晚上9点抽空时间:泡浴时此时,人体荷尔蒙分泌量和血压都有所降低,伴随着身体的疲倦感,肌肤也容易出现细小干纹。这时可用些具有保湿效果的面膜,给肌肤加点儿“营养餐”。在状态下20分钟,使皮肤维持在“密不透气”的状态下以达到皮肤表面温度升高、毛孔扩张以及使老废角质软化松动的目的。另外,保湿面膜可以随时使用,比如利用午餐后的20分钟,或者出差的时候带上几片,用15分钟就可以把在一整天损失的水分全补充回来了。

4.时间:晚上11点抽空时间:入寝时因此建议入睡前要充分清洁肌肤,最好蒸面3分钟让毛孔充分张开后再使用不用洗去的营养面膜。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