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专栏 > 带状疱疹 > 正文

带状疱疹多少天能治好 蛇盘疮能得两回吗?

带状疱疹多少天能治好 

1,带状疱疹通常于2星期左右的时间可以自行缓解,但是会在患者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再次出现,而且患者的病情要是比较严重的话,也要积极对症进行治疗,一般治疗两周左右的时间也就会得到改善,患者在治疗带状疱疹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预防传染的工作,避免把病情传染给免疫力比较差的家人朋友,期间还要积极提高自身免疫力,只有免疫力提高增强了,才能避免病情反复发作,也会减少治疗的时间,有的患者只要及时正确治疗,有可能在治疗一星期左右的时间就会好转。

2,带状疱疹的病情轻重不同,给患者造成的影响和伤害不同,所以治疗手段也会有一些不同,一般患者可以采用内服外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加上免疫调节剂一起治疗,就会有控制反复发病的作用,对治愈这种疾病也会有很好的作用,期间的饮食调理很重要,患者不能吃辛辣的东西,海鲜,牛羊狗肉之类的发物也要避免食用,而且一些热性食物尽量少吃一些,患者要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具有自限性,一般7-10会缓解。

蛇盘疮能得两回吗?

带状疱疹的病发通常是免疫力低下的情况下,因此提升人体的免疫能力十分的关键,平常在饮食搭配层面,非常要留意,应当多吃一些豆类食品,多吃一些乳制品。生鸡蛋鱼类新鲜水果,蔬菜水果的营养成分都非常好,平常应当重视多摄取有营养成分的食材。

老年人和小孩的免疫能力,都较为差,非常容易遭受带状疱疹的威协,因此平常老年人和小孩更要重视防止带状疱疹。创伤可以,引起带状疱疹,由于当创伤出現的情况下,人体的抗病性工作能力,会降低许多。尤其是小孩在打闹的情况下更要防止创伤。

带状疱疹会得第二次吗?

带状疱疹在严寒的时节非常容易病发,特别是在在冬天的情况下,身体免疫力非常容易降低,非常容易遭受一些感染的状况,例如呼吸道感染,口腔或是鼻孔的发炎,当出現那样的发炎的情况下,就会有可能造成,带状疱疹丧尸病毒,引起病人得了带状疱疹。

以便更强的提升人体的免疫能力,平常应当多留意健身运动锻练,平常日常生活尤其是在冬季要留意防冻保暖。对老年人而言能够适当的报名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游戏,推动人体的免疫能力的提升,仅有那样才可以更强的防止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会得第二次吗?

本人讲卫生也十分的关键,平常日常生活之中要维持人体,皮肤的清理,此外工作中之中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不可以过度疲劳,平常要维持乐观的心态,乐观的心态,才可以推动身体免疫力的提升。在这些方面必须有一定的留意,必须提升防止。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