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专栏 > > 正文

微创双眼皮和全切有什么区别 割了双眼皮喝酒的后果

微创双眼皮和全切有什么区别

1、适合人群不同

全切双眼皮几乎适合与所有人群,也就是所有人都可以选择全切,但微创需要一定的基础条件,首先上眼睑皮肤不能太松弛,其次不能很严重的肿泡眼,因此对于上眼皮皮肤很松弛需要去皮的人群不能选择微创,严重的肿泡眼也不能选择微创,因为微创不能去皮,微创去脂的量是有限的,严重肿泡眼需要较大量的去脂微创不能达到

2、手术切口不同

全切手术切口相对长,创伤叫微创大,微创切口仅仅三个针眼大小

3、手术难度不同

相对于全切,微创手术难度及对医生的技术含量要求更高

4、术后恢复不同

微创恢复很快,术后一周左右基本上不太肿,术后2周左右就很自然,恢复后闭眼痕迹不明显,3个月后闭眼基本上没有瘢痕

全切恢复相对较慢,肿胀时间至少2周,完全恢复自然更是需要3个月甚至更久,恢复后闭眼时可见伤口的线性痕迹,恢复好了有些人痕迹不太明显,但难免有痕迹

5、维持时间问题

很多人以为微创双眼皮是半永久的或者是暂时的,但并不是,微创也是永久的,只是由于微创创伤小,有极少部分人可能形成的重睑线不牢固导致双眼皮掉成原来的单眼皮,但这个比例极低,且与眼睛的基础情况和医生的操作有一定的关系

6、微创与埋线一样吗?

不一样,我做的微创不埋线,我认为毕竟线作为异物在皮肤里面是个刺激,时间长了可能出现异物反应或者炎症反应,严重的甚至刺激眼结膜出现眼球的异物感,所以我不主张埋线,微创是保留皮肤的尽量完整性,从皮下操作重塑双眼皮的解剖结构形成重睑线,目的是让单眼皮的解剖结构达到双眼皮的结构而不损伤皮肤。

割了双眼皮喝酒的后果

全切双眼皮后需要过一个月才能喝酒,因为全切双眼皮后的一个月是眼睛的初步恢复期,眼睛还会有肿胀的现象,而喝酒则会加重全切双眼皮期间的肿胀。因此全切双眼皮割双眼皮,最好是一个月再喝酒。其它类型的三点五点法割双眼皮,术后最好都隔一个月喝酒是最好的。

全切双眼皮后喝酒影响伤口恢复

全切双眼皮是伤口恢复最慢的一项双眼皮手术,在全切双眼皮后喝酒,很可能将会导致全切双眼皮的痊愈时间延期。这是因为酒精会稀释血液,影响到身体给修复细胞的供血量,从而导致全切双眼皮后的伤口难以恢复,会延长全切双眼皮后伤口的恢复时间。建议全切双眼皮后一个月再喝酒,喝酒也要尽量少量,以免影响全切双眼皮后的恢复。

全切双眼皮后喝酒引起伤口剧痛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之所以需要隔30天的时间再喝酒,主要是因为酒精会破坏掉全切双眼皮后医生所给消炎药物的药效,让做完全切双眼皮的美宝贝感觉到术后留下的创口非常疼。如果在全切双眼皮后马上喝酒,酒精还会和止痛药物发生药理上的反应,在增加疼痛感的同时还危害到身体的健康。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