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症状文章 > 狐臭 > 正文

狐臭自己能闻到吗 狐臭的症状有哪些

狐臭自己能闻到吗

调查发现狐臭也是可以根据表现症状和气味的大小分为多种程度的。

轻度狐臭:患者身体上有异味并且症状和气味较轻,没有达到别人一进屋就能闻到的程度,而且腋窝处通常没有明显分泌物的痕迹存在。

中度狐臭:尤其在户外运动过后,大量的排汗以后异味的程度会比较明显,腋窝处有明显的淡黄色分泌物的痕迹,并且连衣物上也残留有分泌物的痕迹。

重度狐臭:重度狐臭患者的腋窝处经常会有分泌物残留,并且异味比较严重,甚至连腋毛也会时常发生粘连发霉、甚至变色。

狐臭往往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的不便,狐臭的刺鼻气味还会使人感到特别的厌烦,闻到这种的气味的人大多掩鼻遁逃。这样就给狐臭患者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并且有很大程度的自卑感,长此以往就会严重影响工作和学习以及社交。

狐臭的症状有哪些

朋友们都可能听说过狐臭,但是对狐臭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如果你有这些症状要提前预防狐臭,及时治疗,重度狐臭的患者会在活动或者是情绪激动后发出难闻的味道,刚才严重患者在不活动的时候也会味道很大。重度狐臭的患者,腋下出的汗比正常人多。大湖州患者的分泌物会出现黄色的晶状物质,而且夜间的时候症状更严重。

大家都听说过狐臭,狐臭是一种疾病。狐臭一般在夏季的时候比较严重,因为夏天比较热,人的新陈代谢也会比较旺盛,汗腺分泌会多,有狐臭的人的气味会散发的更浓一些,所以狐臭患者夏天衣服上的味儿特别大,而且你靠近他们时会发现味道也比较大,重度狐臭有什么症状呢?

狐臭对人们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一些公共场所。狐臭有什么症状?出现这些症状必须谨防狐臭。

症状1:腋下出汗

人体汗液的来源是汗腺,而汗腺则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小汗腺相对较小,分布在全身,是出汗和调节体温的主要方式,因此被称为小汗腺。另一种比较大,称为大汗腺或顶叶腺,也称为臭汗腺。狐臭患者的大汗腺发育也比普通人更发达,因此产生的汗量远远高于普通人。因此,腋窝患者的腋窝会比普通人更多出汗。

症状2:当你闷热或情绪化时闻起来很难闻

只要环境温度高,或情绪紧张,有狐臭人的腋下就会过度出汗并散发出令人不快的味道。过多的出汗和异味会使衣服变黄并留下持久的味道,衣服都特别的难洗。腋臭的症状在青春期最为明显,夏季炎热时容易加重。

症状3:在刷毛中可以看到细小的晶体颗粒

在早期阶段,狐臭的患者的分泌物可以看到晶体分泌物,该疾病的长期发作也可引起皮肤病,如汗斑。所穿内衣的腋下部分有变黄变色现象,触摸手后有难闻的气味,活动后症状加重。

症状4:不活动时味道也很大。一般狐臭患者是在情绪激动或者是过度活动后才会发作。如果在不活动或者是静态的时候味道也很大,说明狐臭已经很严重了。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