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 正文

男生主动十指相扣 男生主动十指相扣的含义

男生主动十指相扣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的人们思想越来越开放,姐弟恋是很常见的一个事情了,其实只要相爱,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要两个人相处和谐幸福。

女生介意姐弟恋吗

相较于男性来说,女性更介意姐弟恋。

1、社会对女生的评价标准趋于苛刻

社会上普遍流传的言论是:“女生读那么多书干什么,嫁得好就行了”“女生过了25,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大家发现了没有,指向性很明确,就是将不公平的评价标准加在女生的身上。道理很简单,千百年来掌握社会主流话语权的男性,出于对自身利益的保护,自然会宣导一种对自己有利的价值观。也许受这种大环境影响,多数男性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信。和菜头曾经说,“我国男性和女性并不生活在一个时代”,男性对时间不敏感,还以为自己是当初的翩翩少年郎,并不能意识到时光的匆匆流逝,相对的,女性却对年岁和容貌有一种近乎偏执的危机感。男小女大的恋情,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往往还要面对双方家庭的阻力,主要来自于男方父母。因为在他们眼里,女生到了多少岁就是“老女人”了,配不上他们家的“宝贝儿子”。可能是害怕遭遇家庭反对,女生对于“姐弟恋”更慎重。毕竟,在中国家庭里,家人的关系密切。结婚,的的确确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更是两家人的事。

2、女性经济独立,地位上升

现在的女性,不再把结婚当做唯一的出路,也不再心安理得依附于男性。她们受过良好的教育,见过世面,自我意识开始觉醒。她们热爱旅游、健身和保养自己,不断自我提升。她们可以不将就,不妥协,追求梦想。她们理直气壮地说“面包我自己买,你给我爱情就好了”。在爱情和婚姻上,她们比以往时代的女性占据更大的主导性。她们有养活自己的能力,那她们就拥有了更大的自由选择的权利。她们不用为了穿衣吃饭去委屈自己,不需要因为找个人搭伙过日子而嫁人。她们有更大的勇气去寻找爱情,也有更大的底气嫁给爱情。真爱,离她们更近。不仅仅是姐弟恋,对于是否开始一段恋爱,她们不只能say yes,更能sayno!如果在一起后,影响心情,还要降低原来的生活水平,那她们真的会好好思考一下了!

3、关于结不结婚成熟的女性更慎重

年少的时候,她可能会喜欢上带她逃课的男孩子。长大后,她会喜欢的,就是有理性判断,不会冲动行事的男人。因为她知道,婚姻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件小事,凭借一时的热情,无法长久。一辈子很长,除了相互喜欢,还需要对方是一个情绪稳定、心智成熟的人,那样才可以好好相处,白头到老。专家说,“姐弟恋如果能从恋爱走到婚姻,那么一路走下去的几率挺高。因为姐弟恋中的女方一般不会轻易接受一份感情,一旦她决定好结婚,那么各种问题应该都考虑过了。”

姐弟恋靠谱吗

姐弟恋的好处之一:能够体会到与同龄人不同的恋爱的体验

男方的经历方面少于女方,会有一种自然的小男人的情绪,这样更加激发的女方的那种天生的母性情怀,愈加对男方照顾有加。而女方的成熟知性也让男方体会到同龄女孩子那种乖张刁蛮不是自己所喜欢的,转而更加欣赏女方。

姐弟恋的好处之二:探知对方的热情比同龄情侣大得多

两个人因为年龄的差异,很可能成长的经历也不相同,那么双方其实都是非常乐于倾听来自不同年代的另一半叙述自己的童年经历的。探知对方的热情非常强烈,就是接触到新鲜事物一样,好奇的想去探究。

姐弟恋的好处之三:彼此学习的可能性更大,相处更加和谐

女方因为较之男方更为年长,则社会阅历会多于男方,而男人最需要的便是阅历,所以此时在这段恋爱中,男方学习到的东西会很多意义和作用也会非常大。而女方对新科技、新理念也需要向男方多学习。两个人能够相互学习、彼此欣赏,那么相处就是更加和谐。

姐弟恋的弊端之一:代沟过大,恐难以弥合

如果两个人的年龄差距过大,很可能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等等认知都是有差异的,这种思想深处的差异有肯能导致二人代沟过大,终将分离。

姐弟恋的弊端之二:男方的经济压力会更大,女方则会更着急

每一段恋爱若不考虑结果的话则只能成为苦恋,现实的问题需要双方去深刻考虑。当姐弟恋双方需要面对婚姻时,便会遇到如男方年轻事业未成、财力不济等问题,而女方因为年龄过大本身就着急,不给男方留下足够的时间。这可能是导致姐弟恋走不到婚姻殿堂的原因之一。

姐弟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一、永远把作为姐姐的你当做小朋友

因为在男朋友的年纪比较小,我见过差的最多的应该也有十几岁了,在作为男朋友的他本身就可以说是一个小朋友,所以他的思维会比较活跃,很多时候总会想出一些乱七八糟的鬼点子来逗你开心,更多时候在他的眼里他甚至会把你当成是和他同龄的小朋友,去哄着你,逗你开心。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时候都是他在护着你,甚至会让你产生一种他比你成熟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甜啊。

二、总会像个孩子一样粘着你

今天在网上看到网友发表的文章,说的就是姐弟恋的事情,她比他大三岁,男生一米八的大高个,撒起娇来简直让人受不了,超级会撒娇,嘴还很甜,牵手上班,牵手上班,还必须是十指相扣的那种,睡觉的时候必须抱的紧紧的。是不是很甜呀,总会像个孩子一样的粘着你,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必要的时候又会很男人的站出来保护你。

三、思想成熟,懂得疼人

从年龄上讲,女人大一点思想会比较成熟,比年龄小的女生会较少许多不必要的无理取闹,男朋友惹自己生气了也不会像小女生一样斤斤计较。另一方面,女人大一点更会疼人,一直以来都是男性扮演着宠溺的角色,而男人自己却很少体会到被人疼的感觉,而姐弟恋中,女人就扮演着这样的角色,对比自己小的男朋友会多许多忍耐,呵护和宠溺,这是一般情侣不会有的,男人也很少能享受到的待遇。

想要姐弟恋和谐就要懂得这些诀窍

1、性格能互补

姐弟恋中的女人没了年轻貌美的优质,男人也没有了年长收入丰厚的优势。这时,两个人的相处反而更加纯粹,还原为沟通的需要,情感的需要。那么,“谈得来”必定是两人能走到一起的首要条件。无论是“姐姐”的心智幼稚也好,“弟弟”性格老成也好。思想处于同一水平才好交流。

2、一定要男女平等

因为女人在面对年纪比自己小的男人时,总会觉得有种不安全的感觉。但其实这也并不是太大的问题,虽然自己的男友年纪比自己小,但并不应该就不把他当成自己男友的感觉,有时候可能也会有一种自己是男友妈妈的感觉。但是虽然年纪是既成事实,但如果放下防备,单纯只是把自己当成男友的女朋友,而不去思考年龄的问题,也许你们也会相处的跟更为融洽。

3、思维积极阳光

思维积极阳光。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问题肯定会有摩擦肯定存在,消极抱怨得不来你要的,只有积极面对困难,找到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幸福的生活才能长久。

4、懂得谦让

对男人来说,小女人大多喜欢使性子。她对了,你错;她错了,你还是错,还喜欢没事给你玩回离家出走。可是,比你大的女人会适当运用沉默,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真理,让你轻松得多。对女人来说,你忍让了,他哪有不明白的道理?一点点小委屈,换来他对你的死心塌地,何乐不为?

5、要找到共同点

要找到两个人相同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甚至是兴趣。由于女生在一定程度上经常心智会比男生成熟,两个人找到共同点,加强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就显得很重要。姐弟恋并没有绝对的好和不好,只要懂得相处的诀窍,姐弟恋也能是成功的恋爱。

男生主动十指相扣的含义

有用

怎么证人最狠却也不留痕迹呢?小编今天教你对付欺负你的人的绝招,对付故意挑事儿人就要发狠。

一、对付欺负你的人的绝招

1.你的长相很提神的说。

2.你小时候被猪亲过吧。

3.你再有劲你能憋住尿吗。

4.跟你能好好说话,但不能说好话。

5.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6.你没有猪的形象,但是你有猪的气质。

7.把XX的照片贴墙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8.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么。

9.这么多年谁一直照顾你啊?我很佩服他的胆量。

10.我可没说你不要脸,我是说不要脸的都是你这样的。

11.你光着身子追我两公里,我回一次头都算我是流氓。

12.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摆好POSE,在装13。

13.老娘自然卷怎样,比起你的锅盖是不是好太多了呢。

14.如果你的丑陋可以发电的话全世界的核电厂都可以停摆。

15.我脸上的痘要是和你脑袋上的头发一样少,就心满意足了。

16.你能讲文明,讲素质的时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时候。

17.请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对我说话,这是很不礼貌的,谢谢。

18.既然知道生活很颓废,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样颓废的生活呢。

19.勾引我男人吗,我不过是把你当做发春的老母狗罢了。

20.看你走个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别人不知道你是飞机场吗。

二、怎样整人最狠不留痕迹

up!闭嘴。

2.要移民火星是为了要离开你。

3.你长的外形不准比例没打好。

4.不是路不平,只是你不行。

're a joke!你真是一个小丑。

6.去打仗的话子弹飞弹会忍不住向你飞。

7.你一出门,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8.一巴掌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

9.恭喜你荣获诺贝尔吹nb杰出贡献奖。

10.会发出臭味的垃圾人,“唾弃”名词的源头。

11.你生的时候是不是被你兄弟姐妹挤兑得变型了。

12.你说不要等你翻了身,可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13.你是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

14.只要是用钱能买的到的感情,再贵你也是鸡。

15.你别逼我在我和你全家之间加动词或者是名词啊。

16.你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掘b浪费人民币。

17.要不是那晚,我忘了买套套,你早就被冲进下水道。

18.你这个幼稚园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

19.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20.照个相还掘个嘴,鼓个腮帮子,要不就握个拳头弄脸旁边。

三、对付故意挑事人的绝招

1.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

2.你说,我青春期起痘痘,你更年期羡慕是吗。

3.你就像根苦瓜,穿得这么清凉,长得这么败火。

4.我就不明白绳子太长就会打结,而你的舌头却不能。

5.你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半死不活浪费人民币。

6.对你,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语言和不同人类的你沟通。

7.春天都过了,你还在发春做什么,原来发春不分季节的啊。

8.曾以为你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后来才知道,不过是人海一粒渣。

9.整天跟这个关系好,那个关系好,到头来不过你在别人眼里算什么呢。

10.整天满身的劣质香水味还往男人身边凑,谁多看你一眼了吗。

11.你妈的骚货,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

12.骂人别人脸皮厚就说蚊子应该很难订到你吧蚊子奋斗了一晚上都没劲了。

13.当你拿起镜子,看着自己...你以为是多余的,其实吧……你还真是多余的。

14.对方说,巴黎圣母院缺个敲钟的,你去吧,直觉得回答,怎么,你从那辞职了。

15.如果你能主动让科学家研究,这样对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16.你别和我说话,因为我听不懂,在别人的眼中看来,我和一条猪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17.照个相还掘个嘴,鼓个腮帮子,要不就握个拳头弄脸旁边,你要打谁啊,还是你脑血栓啊,半身不遂啊。

18.一个女孩,好好穿个正规长度的裙子或者裤子上衣,合理的弄些首饰来修饰自己,说话办事文文气气的,淑女点不好么。

19.你信不信我把你头打爆,腿打折,肋骨条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植物人,不对,植物鼠。

20.某某来到了美人岛,看见美女在洗澡。抱起美女往家跑,拉上帘关上门,衣服裤衩往下扒仔细一看是他妈。

上一页7/7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