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死精症 > 正文

男人预防死精症有哪些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死精症

男人预防死精症有哪些

男性如果遇到了死精症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那我们应该怎么预防死精症这种疾病呢,大家一起跟着曙光专家来看一看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减少死精症的发生,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生活。

死精症是指精子成活率减少,死精子超过40%者,本病为男子不育原因之一。精液化验检查,发现死精子占40%以上者,可诊断为本病。因检查方法不当或不按正常规定而人为造成的死精子增多,或精子活动力极弱或不活动而并非真正死精者,不属本病。

死精症的病因解读

1、精液中某些精子存活必需的营养物质缺乏果糖是**精子存活与活动的极为重要的物质,如输精管道存在炎症时,正常精囊液中所含果糖就会减少而影响某些精子存活。

2、精液酸碱度改变正常精液pH值为7.2~8.9,偏碱性。死精子症的精液pH值低于7.2,精液的酸性偏高,可能是造成精子死亡的因素,而精液pH值下降,是与生殖器官炎性病变有关的,因为细菌代谢产物可造成精液pH值降低。

3、供氧不足生殖器官有炎症时,会出现充血、水肿、血液瘀滞、血循环缓慢,导致由血液提供的氧气减少,精子会因缺氧而死亡。

4、锌含量降低精液中锌的正常含量应为80~25?g/mL,而出现前列腺炎症时,可使精液中锌含量降到50?g/mL以下,使精子容易死亡。5、高温、放射线等物理因素因局部温度过高或局部接触大剂量放射线照射,或长期接触放射线等,可降低精子的存活率而发生死精子症。

5、高温、放射线等物理因素因局部温度过高或局部接触大剂量放射线照射,或长期接触放射线等,可降低精子的存活率而发生死精子症。

6、药物因素因服用能损伤精子的药物如雷公藤、环磷酰胺等,可引发死精子症。

预防死精症有妙法

1、要按时接种疫苗,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以预防各种危害男性生育能力的传染病,如流行性腮腺炎,性传播疾病等。

2、要掌握一定的性知识,了解男性生理特征和保健知识,如果发现睾丸有不同于平时的变化如:肿大,变硬,凹凸不平,疼痛等,一定要及时诊治。

3、如果您经常接触放射性物质,高温及毒物,一定要要严格按照操作规定和防护章程作业,千万不要疏忽大意,如果近期想要孩子,**能够脱离此类工作半年后再生育。

4、睾丸是一个很娇嫩的器官,它的**工作温度要比人的体温低1度左右,如果温度高,就会影响精子的产生,所以任何能够使睾丸温度升高的因素都要避免如:长时间骑自行车,泡热水澡,穿牛仔裤等。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死精症

结了婚之后都想迫切的拥有一个爱情的结晶让整个家庭变得更加的幸福,充满欢声笑语。就有一些人的生育之路非常的坎坷,有很多困难。

很多的死精症的男性都有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每次射出的精液看起来非常的正常,却依然会患上死精症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导致死精症的因素。

哪些因素会引发男性患上死精症呢?

1、先天发育异常、2、错误的生活习惯、3、疾病因素

很多生殖器官的疾病也会导致男性患上死精症,像一些生殖系统感染等方面的疾病,就是导致死精症的一个重要的因素所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导致死精症zhui主要的疾病有哪些?

1、睾丸炎、附睾炎、前列腺炎:尤其慢性前列腺炎时分泌受影响,并使微量元素锌下降,则精子代谢受到影响而死亡。

2、精索静脉曲张:由于睾丸以及附睾血液循环障碍,部分的温度升高,有毒物质积聚,使精子活动力低下而导致死精症。

3、性生殖器官的炎症:炎症可使生殖器官充血水肿,血液淤滞,而缺血缺氧,导致精子死亡。附睾炎和输精管炎症等相关的炎症引起的死精子症。由于受到感染的影响,从而大量消耗了精子赖以生存的必需营养物质或微量元素锌,促使精液的酸碱度发生了变化,以及出现抗精子抗体等因素出现的情况,破坏了精子生存的良好环境而使精子死亡。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