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乳头疼痛 > 正文

男性乳头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乳头矫正手术多久恢复

男性乳头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青春期男性乳房发育症

多见于10岁~17岁,发生率为48%~64%,可能与生长激素、性激素及肾上腺激素对乳腺的刺激有关,有一定自愈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多在17岁前消退,晚的可在20岁前自行消退。一般情况下,在男人的生长过程中出现乳房疼,尤其是发生在青春期男性的乳房胀痛等,是属于正常的乳房发育症。

但并不是说,乳房发育症是正常的发育。乳房发育症,是男性最易患的一种乳房疾病,主要表现为一侧或双侧乳房发育增大,有时候乳房还像哺乳期的女性一样分泌乳汁。

男性乳头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病理性

通常是由于疾病导致雌激素水平绝对或相对过高,体内雌雄激素比例失调,或乳腺组织对雌激素的敏感程度增加所致。常见的原发性疾病主要包括睾丸肿瘤、睾丸炎症、肾上腺皮质肿瘤、原发和继发的性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肝肾疾病等。

3、药物副作用

使用某些药物的副作用导致的男性乳腺增生。常见药物包括胺碘酮、钙通道阻滞剂(如硝苯地平)、部分镇静药物(如地西泮、苯妥英钠)、异烟肼、酮康唑、甲硝唑、酚妥拉明、螺内酯、茶碱等。

男性乳头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4、乳腺炎

乳腺炎这种炎症虽多发病于女性身上,但近年来男性患上乳腺炎的情况却与日递增,男人乳腺炎发病后与女性乳腺炎发病后的症状表现几乎类似,首先男人会出现乳头部位皮肤破裂、乳头按压有疼痛感,乳房四周出现红肿、硬块等不适症状。并且随着炎症病情的推移,患者会出现乳房局部皮肤发热,从而引发身体发烧、畏寒、怕冷等情况。

5、肝硬化

肝脏可以灭活雌激素,如果得了肝硬化,会对雌激素灭活能力下降,导致雌激素水平升高,造成乳腺发育而疼痛,男性女性化及性功能减退等。

乳头矫正手术多久恢复

乳头凹陷是一种较普遍的乳头畸型,其产生的原因多见先天,极少数继发性于感染、外伤、肿瘤等。乳头凹陷常防碍喂奶,因而,女士在怀孕期或结婚后要将乳头明确提出超出皮肤表层,若不这般,则不但不可以喂奶,还会继续藏污,不利清理,易造成部分异味,随之引起感染,疼痛不适感能致奶水引流方法不畅、继发性感染产生乳腺炎等变病。

乳头内陷手术多久恢复?

轻微的原发性乳头凹陷可推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头负压吸引和技巧牵引带。假如用力不可以将乳头揪出则需手术医治。乳头凹陷能够根据整容手术开展纠正,还可以选用乳头凹陷牙齿矫正器开展纠正。

另外,乳头凹陷会比较严重影响女性胸部的和睦之美,若出現了长久的乳头凹陷情况,权威专家建议,可根据乳头凹陷手术治疗足以纠正。看过上边针对乳头凹陷伤害的解說,期待众多女性朋友对乳头凹陷可以造成充足的高度重视,立即医治,不必让它变成痛楚。

乳头内陷手术多久恢复?

比较严重的乳头凹陷病症需行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治疗纠正。手术治疗基本原理非常简单清楚:在局麻下,根据摘除乳头内几一小块棱形皮肤,断开伸展乳头凹陷的化学纤维组织及平滑肌,使乳头坚挺后再次结扎手术手术缝合。手术治疗进行后,需要多久的手术恢复期呢,终究现如今的社会,大伙儿生活的节奏都迅速,工作中比较忙。不慌,下边权威专家来回应大伙儿的疑惑!

权威专家提示,开展乳头凹陷纠正术后,依然会存有发作的可能性。因此,在术后的一周内开展手术拆线,并需要牵引带乳头1到2月上下,防止乳头凹陷发作的可能。

因为乳头凹陷纠正手术治疗对身体的外伤小,因而修复相对而言较为快速,一般来说在一周内就可以手术拆线了。术后不需要开展打点滴,只是根据口服消炎药3到5天就可以。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