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内分泌 > 正文

内分泌引发的肥胖症状 脾胃虚寒引起肥胖症状

内分泌引发的肥胖症状

利用中医穴位推拿按摩经络减肥,可以迅速减少腹部、大腿的赘肉,而且可以治好很多的慢性疾病。

(1)通过中医推摩刺激人体各经络穴位,达到疏通经络、增加yao物吸收的目的,再根据肥胖者的不同特点和不同部位,配合相应的火疗,达到减肥的目的。

(2)其次,通过中医按摩直接减少脂肪细胞体积,所以,患者即便是停止减肥了,也不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经络疏通之后,还可以加速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从而将减肥过程中分解、液化的脂肪成分带走,通过汗腺、呼吸道、大小便等途径排到体外。

(3)此外,通过中医经络按摩,还可以调节内分泌、新陈代谢的平衡。

(4)绿色减肥:纯中医、绿色减肥体系,经WHO、国家卫生部支持下做了实验,研究证明安全无毒。

(5)正常饮食:“4+1金字塔膳食减肥法”颠覆了以往让肥胖症患者必须严格节食定论,平衡饮食。

脾胃虚寒引起肥胖症状

肥胖困扰着当下不少年轻人,虽然年轻气旺,但是因为处于身体发展的活跃期,所以在饮食上也会其他时期的需求更大,而有的人怎么吃也吃不胖,有的人吃一点都胖,其实这两种极端都是不正常的,可以说这两个极端群体身体也并不健康。而肥胖者困扰的不仅仅是难看的体型,而是想减却怎么也减不下来的体重,因为肥胖者一味的认为自己是缺乏运动,而其实肥胖的“真凶”之一却是脾虚。

脾虚的症状有哪些

食欲不佳

为什么脾虚会导致食欲不佳呢?脾的主要功能是消化以及吸收食物里的各种物质,当我们出现脾虚的时候,脾脏无法正常运作,这些食物就会残留身体内部,这个时候人们还是会有很强烈的饱腹感,就算到了饭点也依然吃不下食物,食欲不佳就是这样引起的。

晨起不适

按道理说,睡完一觉的清晨应该是精神充沛的,但是为何有人会在晨起之后感到身体不适,这也是脾虚的一个症状。中医认为,晨起后出现气短、头晕等现象有很大的可能是肠胃功能失调引起的,因为脾与肺的功能是互相影响的,脾虚会影响肺气,从而诱发胸闷气短、头晕脑胀的病症。

眼袋异常

当人体开始进入衰老期时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点眼袋,但是你的眼袋要是比正常人来得大,那么就要警惕是否脾虚了。脾虚会影响人体的肌肉功能跟脂肪的代谢,当体内水湿运化不顺畅时就会出现肌肉松弛的情况,这个时候眼袋也会变得又大又黑。

排便不畅

脾虚比较明显的一个症状就是排便的时候会发现宿便排不尽、大便粘腻,这就是脾脏出现问题而没有好好消化体内食物的一个表现,当我们出现排便不畅的时候可以先了解是否自己吃了变质的食物,如果没有,那么就要开始补脾健脾了。

食疗方帮你补脾虚

1、粳米粥

粳米50克,葡萄干10克,以适量清水先煮粳米至九成熟,加入葡萄干,共同炖煮至稀烂即可。

2、香菇牛肉汤

香菇10克泡好,瘦牛肉30克先用粉面裹好,汤沸后入香菇,再拨进牛肉片,同时点入适量味精、食盐、香油,煮沸后即可。

3、炒牛肚土豆丝

熟牛肚50克切丝,土豆(马铃薯)80克,切丝后以清水淘洗掉表面淀粉,油锅热后加入少许葱丝和碎蒜,遂入肚丝土豆丝爆炒,并点入适量牛肉汤和盐、味精,土豆丝丸成熟即可。

4、百合粥

百合、莲子、薏米各适量,同煮粥,加冰糖或白糖调味食用。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