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疾病常识 > 包皮 > 正文

韩式包皮环切术后的注意事项 包皮手术前后如何护理?

韩式包皮环切术后的注意事项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步骤

第1步、把裤子褪到膝盖处,躺在手术台上.

第2步、开始备皮,把阴毛基本上全部刮下,然后对周围皮肤及阴囊进行消毒.

第3步、用一块布盖住身体,在布上有一个洞,让生殖器正好从洞中露出,以便手术

第4步、向阴茎部打一针麻药,再向海绵体注射两针麻药.

第5步、据龟头的大小,选择龟头罩,把龟头罩住,以免激光损伤龟头.

第6步、用一个特殊的罩把阴囊罩住,以防损伤睾丸.

第7步、手术正式开始.把包皮翻起,用激光仪对准包皮扫描,这时包皮被高温灼烧,包皮裂开,包皮这时就被切掉了.注意不是全部切完,而是留下大约0.3-0.5厘米.

第8步、缝合,用的是七天线.

第9步、包扎,结束.整个手术用不了30分钟左右.只出一点点的血.受术者无疼感,自述在包皮裂开时有略一些感觉.

第10步、术后三天内天天换药.七天后,线自行脱落.如果发现没完全脱落,可去医院处理.

第11步、一般情况大约30天左右一切不适完全消失!自术后起不影响工作,学习.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是一种手术,不可忽视,虽然手术顺利,但术后护理也很重要,具体事项应注意:

1.术后一周内保持心情稳定,40天禁止同房,尽量避免勃起,以免切口裂开,发生出血与感染.如发生勃起的话,应作深呼吸,必要时来院复诊.

2.术后一周内遵医嘱使用抗生素,隔日换药一次,如敷料潮湿需及时来院或在就近医院换药.

3.术后一周内忌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如发生出血不止及肿胀明显需来院复诊会就近医院就诊.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术后出现问题

1.术后出现水肿:一般正常情况下可自然消退,如一周后未见水肿消退可跟医师进行沟通.

2.术后会出现麻药分解导致疼痛:可多加休息少量服用抗炎药物.

韩式包皮环切手术术后对性生活质量

很多人担心术后会影响性生活质量,但是经过大量的临床研究证实,龟头下方分布着主要的感觉神经纤维,远比包皮上的要多.所以将局部包皮切除并不降低性敏感程度。

包皮手术前后如何护理?

1、术后尽量卧床休息两天,避免长时间久坐、久骑,不能饮酒,尽量少吸烟,很多青年患者,由于工作紧张,忙于应酬,会长时间站立久坐,大量饮酒吸烟,引起包皮水肿,影响伤口愈合。

2、术后要断绝一切色情、淫秽的书刊杂志和影像制品。睡觉时如果硬了不要害怕打开被子这样就会自然消失。走路一定要慢慢的,裤子要穿宽松的不然走路时摩擦到会红肿。饮食上以清淡爽口的食物为主。术后一个月之内,要禁止过性生活。

3、术后三天避免穿过紧的衣裤,减少摩擦。手术后遵医嘱正规消炎,直至伤口愈合,以免感染。手术后一个月之内应避免接吻,拥抱,性生活,避免刺激神经末梢。治疗结束后,还是以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好,同时保持阴茎头向上,减轻水肿,都能促进它的康复。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