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母婴育儿 > 宫外孕 > 正文

怀孕4个月检查是女孩有可能翻盘吗?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怀孕4个月检查是女孩有可能翻盘吗?

怀孕4个月检查是女孩有可能翻盘吗?

男孩女孩生殖细胞要经过两次减数分裂,23对染色体变成23条,卵子所含性染色体只有X一种,而精子可分别含X或Y性染色体。当精子与卵子结合后,受精卵的染色体又恢复成23对。若含X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为XX型,发育为女胎;若含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为XY型,发育成男胎。翻盘是不可能的,但B超不是100%准,有时可能是医生误判,也可能是仪器的性能所决定。

怀孕4个月怎么从胎动看男女

1、胎动正常,表示胎盘功能良好,输送给胎儿的氧气充足,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健全,很愉快地活动着,胎动是说明胎儿健康的一个标志。而且才怀孕4个月,胎动还没那么明显,有的孕妇在4个月的时候还完全没胎动的,是看不出男女的。

2、从胎动看男女,根据胎儿大小的不同,准妈妈们的精神状态不同,胎动是会出现波动的。所以说依据胎动判断胎儿性别是没有一定科学依据的。

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没有那么重要。虽然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可以从B超中看出男女,但医生是不会告诉的,这是违法的行为


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提及宫外孕,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女性朋友对它并不了解。就最简单的宫孕有哪些症状,宫外孕会带来哪些危害这样的常识性问题,多数女生都对它一片茫然。更别提她能回答得出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如何自我排除宫外孕这样的专业问题了。

但是,在媒体曝不断光因宫外孕发现不及时而引发的命案之后,让越来越多女性对宫外孕这一问题越来越关注了。因为她们知道,宫外孕危险很大,处理不及时,腹中的胎儿不保是小事,大人的命也不保那才是大事。

所以,今天,我们就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如何自我排除宫外孕这两个问题进行详解,希望以下的这些内容能真正的给大家带来帮助。

首先、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说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都想弄清楚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这个问题。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普通的怀孕就只需一根早孕试纸,在家花个5分钟时间就轻松搞定了嘛。

应该说,现在的年轻女性,只要一发现月经推迟没来(当然是在有同房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就会上药店去买个早孕试纸测一测。怀没怀上,只要看一下测试板上的红线是一根还是两根就有答案了。

同样是怀孕,只不过是宫内与宫外的区别。说到底,究竟宫外孕试纸能测出吗?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早孕试纸测出是否怀孕的准确率高达90%,但它无法测出你是宫外孕还是宫外孕。

换句话说,不管你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早孕试纸上面都可以反应出来(也就是两根红线),但是它不能确定怀孕的种类是宫内怀孕,还是宫外怀孕。

必竟,早孕试纸测试早孕的原理,主要是从尿液中的HCG激素来获取。因为HCG是孕妇体内特有的一种孕激素,仅孕妇体内才会有(没有怀孕的女性,尿液中是不含HCG激素的)。

所以,当早孕试纸检测到尿液中的HCG之后,就会自动呈现出阳性反应,告诉你“中奖”了。

方法当然是有,但与科学的B超相比,这些通过怀孕症状来判断宫外孕方法,准确率并不高。借鉴一下提高警惕可以,但切忌以此为据轻下结论。

其次,如何自我排除宫外孕的方法

1、阴道出血

如果怀孕初期私处有反复出血的情况,就要提高警惕了。出血量并不一定有平时来月经那么多,但通常会持续;

2、腹部疼痛

通常来说,宫外孕的患者,在怀孕早期除了上述的阴道出血之外,还会伴随肚子痛等征兆症状同时出现;这种痛,就像是下腹撕裂的疼。

3、看孕酮值

一般来说,当患者孕酮值高于20NG/ML可以排除宫外孕。反之,当孕酮值低于20NG/ML时,就要警惕异位妊娠了。不过,孕酮值也只是给参考意见提供一个间接指标,并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这种方法通常用于怀孕时间较短,在B超尚不能检测出来的时候做个参考而已。

除此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宫外孕的患者,因腹腔急速出血而出现面色苍白,恶心呕吐。轻者出现晕厥,重者可能会出现休克,危及生命。

最后,我想说:如果你是一个怀孕女性,且出现以上几种症状时,最好及时入院就诊,切不可掉以轻心。孩子没了咱可以再要,可小命丢了那就没法了,你说呢?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