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母婴育儿 > 尖锐湿疣 > 正文

肛门尖锐湿疣如何治疗 尖锐湿疣为什么总是治不好?

肛门尖锐湿疣如何治疗

1、手术疗法

对于单发、面积小的湿疣,可手术切除;对巨大湿疣,可用Mohs氏手术切除,手术时用冷冻切片检查损害是否切除干净。

2、冷冻疗法

利用-196℃低温的液体氮,采用压冻法治疗湿疣,促进疣组织坏死脱落,本法适用于数量少,面积小的湿疣,可行1-2次治疗,间隔时间为一周。

3、激光治疗

通常用CO2激光,采用烧灼法治疗湿疣,本疗法最适用女阴、阴茎或肛周的湿疣。对单发或少量多发湿疣可行一次性治疗,对多发或面积大的湿疣可行2-3次治疗,间隔时间一般为一周。

4、电灼治疗

采用高频电针或电刀切除湿疣。方法:局部麻醉,然后电灼,本疗法适应数量少,面积小的湿疣。

5、微波治疗

采用微波手术治疗机,利多卡因局麻,将杆状辐射探头尖端插入湿直达疣体基底,当看到疣体变小、颜色变暗、由软变硬时,则热辐射凝固完成,即可抽出探头。凝固的病灶可以用镊子挟除。为防止复发,可对残存的基底部重复凝固一次。

6、中医治疗

以内外结合治疗为主,主要用清热除湿,脱敏止痒的中药口服,再加三甲、藏红花等中药药,熬夜泡洗。

尖锐湿疣为什么总是治不好?

尖锐湿疣会有反复发作的情况出现,所以说患者出现总是治不好的情况也是比较正常的,尤其是一些患者治疗上面没有采用正规的办法,就会更加容易治不好,所以想要治愈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性病专科医院就诊,这样才会有针对自己病情的治疗办法,就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患有尖锐湿疣这种疾病的患者会受到病情的困扰,造成患者的身体出现一些不好的症状,有的患者会在阴部出现一些溃疡面,而且会有一些小肉球出现,造成一些瘙痒疼痛等不舒服的感觉,那么,尖锐湿疣怎么总治不好。

1,尖锐湿疣总治不好和这个病的病理会有一定的关系,因为这种病本身就会有很高的复发率,想要治愈也是比较困难的,再加上患者没有采用正规的办法治疗,就会很容易出现长期治疗也治不好的情况,而且一般药物治疗就会更难根治这种疾病了,一定要选择正确治疗的办法,这是比较关键的一个步骤,只有正确正规的治疗,才会有对抗抗复发和治不好的作用。

2,现在最常用的就是中医中药治疗,中医治疗是现在比较好的一种办法,可以由内而外的进行调理和控制患者的病情,具体可以使用的药材有:穿山甲、川黄连、败酱草、赤芍、铁胆粉、海南沉、黄芪、板蓝根、野菊花、生地、茵陈等,这些药物一起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也会让许多的患者治愈后不会出现复发的情况,就可以得到一次性治愈的效果了。

3,患者需要对自己的身体和病情的治疗有信心,不可以半途而废,治疗一定要坚持,而且用药一定要足量,这样才会有更好的治疗效果,也可以避免病情反复发作的情况,而且要是结婚之后的人出现了尖锐湿疣,最好是两个人一起检查,看看是不是对方已经被传染上,要是传染上就要及时的一起进行治疗,要是没有的话,还需要积极的做好预防传染的措施。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