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医大医院妇科
快速导航

郑州医大医院妇科

郑州医大妇科医院是河南省内一所集科研、诊疗于一...[详情]

郑州妇科检查项目有哪些 做hcg检查多长时间出结果

作者:郑州妇科医院 2021-05-08 10:23:16

郑州妇科检查项目有哪些

郑州妇科检查项目有哪些?妇科检查对妇科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有着特殊意义,近些年随着妇科病的高发,大众医疗知识的增加,定期做体检的人也在不断的增多。常规的妇科检查多给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严重的影响,定期的妇科检查有助于女性朋友的健康。因此女性朋友要养成定期妇科检查的习惯。那么郑州妇科检查项目有哪些呢?妇科*做了详细回答。

妇科*介绍,妇科,即妇科专科体检,又称盆腔检查。妇科检查我们推荐你做外阴部检查、阴道检查、宫颈检查、子宫及附件检查。一般,对于年龄在20岁以上的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这个项目应该是每年常规检查的必选项目。

另外就是病理检查,即宫颈涂片的病理检查,也是宫颈癌早期筛查的推行广也有成效的方法。因为宫颈癌前病变并没有很明显的症状,或者和慢性宫颈炎的症状相似,所以常与一般的宫颈糜烂非常难以区分。即使发现问题,也容易被当作一般的宫颈疾病对待,等到症状出现时,多半已经转为癌症了。所以妇科检查我们推荐病理检查是十分必要而且相当重要的。

预防妇科病的方法?

1、锻炼身体,均衡饮食,不过食含糖量高的食品。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使用公共场所衣盆、浴池、浴巾等卫生洁具,上厕所前也应该洗手;不滥用不洁卫生纸;排便后擦拭外阴时宜从前向后擦;换洗内裤并放于通风处晾干;自己的盆具、毛巾自己专用;内裤与袜子不同盆清洗。洗澡宜用淋浴。

3、人流和生育次数过多也是诱发妇科病的原因之一。因此,应避免过多的人流刮宫和生育次数。

4、要定期进行妇科病普查。一般情况下,40岁以下已婚妇女每二年检查一次,40岁以上妇女每年检查一次。

预防妇科疾病的时间!

*时间段是月经初潮时期。在雌激素的启动下,这时第二性征迅速生长发育,体内各个系统都将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此期若能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地调整膳食结构,勤上运动场,可使体质“更上一层楼”,抗病能力大大提高。

第二个时间段是孕期和产后。由于怀胎、分娩等生理过程会导致内分泌变化,从而直接影响人的体形与体质。这时如果你想改变过胖或过瘦的体形,务必抓住这个天赐良机。

第三个时间段是绝经期。绝经意味着进入老年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的变化,人体应激反应相应迟钝,易致体内平衡遭受破坏。此阶段注意营养,保持心理平衡,坚持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将惠及你的晚年。

人的一生都要注意补钙,对女性而言以12—14岁的儿童时期为重要,因为这几年是人体骨骼发育的敏感期。

【郑州正规医院】做hcg检查多长时间出结果

一、什么是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

在怀孕期间,发育中的胎盘中的细胞会产生hCG,可以在怀孕后约11天首先在血样中检测到hCG。 hCG的水平每48至72小时连续翻一番。受精后约8至11周达到高峰。然后,hCG水平下降并稳定下来,在怀孕的其余部分保持稳定。

二、为什么需要进行hCG血液检查?

hCG血液检查的目的是:确认怀孕、确定胎儿的大概年龄、诊断异常妊娠,例如异位妊娠

、诊断潜在的流产、唐氏综合症筛查

三、除怀孕外,还有其他原因需要进行hCG检测吗?

在某些情况下,hCG血液检查也可以检测某些类型的癌症。

可能导致hCG水平高于正常水平的癌症包括:

1.子宫癌,肺癌,乳腺癌,卵巢癌

2.非癌性疾病,例如肝硬化,溃疡和炎症性肠病(IBD),也可能导致hCG水平升高。

也可能存在于男性中。 hCG血液检查可以确定一个人是否患有睾丸癌。

四、hCG血液检查结果是什么意思?

hCG水平通过每毫升血液中所含的hCG激素[*单位(mIU / mL)]进行测量。非孕妇的正常hCG水平低于 mIU / mL。如果检测到的hCG水平超出正常范围,则需要咨询医生

hCG水平低于正常水平可能表明-可能是流产或鸡蛋问题,异位妊娠

高于正常人的hCG水平可能表明-怀孕时,以子宫中异常肿块而不是正常胚胎的形式受精

多胎妊娠,例如双胞胎或三胞胎

五、hCG血液检查是否始终准确?

每种测试都不是百分百准确的,并且可能会有假阴性或假阳性结果。

服用含hCG的药物可能会干扰hCG的血液检查结果。

在没有妊娠的情况下,高hCG水平可能需要更多测试以检测身体是否患有癌症

假阴性结果

如果hCG测试结果为阴性,通常意味着您没有怀孕。

但是,如果测试是在怀孕的早期进行的,则在身体没有时间产生足够的hCG之前,您可能会得到假阴性结果。

由于hCG水平在妊娠早期变化非常快,因此应在48至72小时内重复进行hCG血液检查,以观察激素水平如何变化。

假阳性结果

推荐医生

更多推荐医生

医院资讯

更多医院资讯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