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图说健康 > > 正文

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段

做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大家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是说只有女人们勤快一些,多收拾一下自身,那么自身形象也会得到巨大的提升。现在的女性对自身形象都非常的重视,对于面膜的使用也是非常平常的,那么对于孕妇来说,怀孕能做面膜吗?

自怀孕以来,孕妇的肌肤问题就越来越严重了,此时如果对肌肤放任不理,那么孕妇和“黄脸婆”的距离也就不远了。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绝对不允许自己年纪轻轻就沦为“老女人”之列。

大家也都知道,面膜的保养效果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迅速恢复水嫩,一些喜欢护肤的孕妈就会想要用一些面膜来改善肌肤,那么怀孕能做面膜吗?孕妈们之所以有这样的疑问,完全是因为孕妇担心里面的一些成分进入会通过肌肤进入到胎儿的体内,其实这个问题孕妈们完全不用担心,现在有很多专为孕妇而设计的孕妇专用面膜,这类面膜考虑到了胎儿发育对环境要求的严苛,所以在原料选择上都是以天然成分为主要,就拿知名的婧麒孕妇护肤品牌来说,旗下的燕窝补水系列主要原材料就是天然燕窝,再结合专业配方,配以白薇、芍药、金缕梅等多种中草药提取物,有效解决肌肤问题,让肌肤喝饱水!

怀孕能做面膜吗

二、孕妇如何使用面膜

1、控制周期

面膜的功效喜人,不少女性就就会坚持天天用,但是事实上,面膜最好一周控制在2-3次,天天敷面膜可能会给肌肤带来负担,营养过剩导致脂肪粒,同时每次用面膜的时间也尽量就、控制在15-20分钟,时间太长面膜的可能会进行反吸收,时间太短可能肌肤还没有吸收足够,面膜里面的精华残留太多,也比较浪费。

孕妇如何使用面膜

2、选择补水类面膜

现在面膜的功效有很多,美白的、祛斑的、祛痘的等等,这些对肌肤问题更有针对性,但是对于孕妇来说,这些都是适用的,因为这些功效的存在也就代表含有水杨酸、维A酸等孕妇禁用成分的存在,胎儿发育和孕妇的肌肤保养都是极其不利的。对于孕妇来说,适合的还是补水类面膜,别看孕妇在孕期的肌肤问题比较多,但是大多都是由于缺水所导致的所以孕妈们肌肤保养,最好还是用补水类面膜最好,既可以保证胎儿发育安全,也能有效解决孕期的肌肤问题。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多少时间

面膜是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很多女性下班做好面部清洁之后都会敷个面膜,面膜啥时候敷效果最好_哪个时间段敷面膜最好呢?每天敷面膜最好的时间是睡觉前,大家洗完澡之后就可以敷面膜,当然月经后的第一个星期也是敷面膜的最好时间,这个时间段皮肤的吸收能力非常的好哦~

1、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晚上睡觉前

理由:晚上,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活动最为旺盛,因而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也会有所加强,在晚上敷面膜,加上正确做面膜的步骤,将有助于面膜中的营养成分随新陈代谢传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建议:通常晚上洗完澡大概9点后就可以开始做面膜了,这个时候皮肤放松毛孔张开,可以较充分的吸收面膜的营养,也可以洗脸后,把脸蒸一下再敷,效果也很好哦。

2、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月经期过后的第一周

理由:月经期过后的第一周为卵泡期,血液中的雌激素和黄体素的水平逐渐回升,肌肤血液饱满,新陈代谢旺盛,这个时期的肌肤吸收力最佳,使用面膜、精华液等高浓度的护肤品,收获更多营养,让肌肤好上加好。

建议:这个时期除了基础护肤外,还可大胆的增加去角质的次数,因为卵泡期肌肤的承受力最强,每隔2~3天,用面膜或去角质霜做一次深层清洁,迅速让肌肤亮起来,吸收力再提高一步。

特别提示:去角质产品一定要用高品质的,另外,如果没有使用去角质霜的,可以用洁面仪替代,效果是一样的。

3、不宜做面膜的时间

护肤方法正确了才能达到护肤的效果,所以什么时候不宜做面膜,一样是你要知道的。

1)早上6、7点不宜做面膜

理由:此时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已达到最高峰,它会抑制人休的蛋白合成,细胞的再生作用变缓降至最低点。

建议:因此早晨的保养重点放在针对应付一天中皮肤将要承受的压力,如灰尘、日晒等问题,所以要选择保护性强的日霜,比如防晒、保湿、滋养多效合一的日霜。而由于水分积聚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这时会有眼皮肿胀的情形。可如上所说的做些眼膜或是用能增强眼部循环、分解积于眼部的毒素和收紧眼袋的眼霜。

2)疲惫状态不宜做面膜

理由:当你累了一天,如果这个时候觉得自己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那么最好也不要做面膜,因为你感到疲劳的时候,你的皮肤同样也十分疲劳,这个时候受到外来刺激容易引起皮肤过敏,而面膜中除了大量的水分外还含有各种营养物质,这些外来营养物质在人体疲劳的情况下进入人体表皮细胞,容易抑制毛孔呼吸,加速面部血液循环,这种情况下面膜中的营养物质容易对皮肤产生刺激,严重的会出现红疹、刺痛等过敏反应。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