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图说健康 > > 正文

后脑勺脱发严重怎么办 女生后脑勺脱发严重怎么办

后脑勺脱发严重怎么办

“脱发不是病,严重起来要人命”,这句话看似很滑稽,却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从生理角度上来说,脱发是一种正常现象,但如果掉发频繁,每天超过100根且持续1-2两个月,头发明显变细、变稀、变软,脱发部位不再有新发长出,或是新发远少于脱发数量,基本可以断定是患了脱发病。脱发不但影响外在形象,也会对患者的心里造成巨大阴影。那么严重脱发能治好吗?下面我们多方面介绍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我一年前开始脱发,刚开始的时候头就很油,还有不少头屑,每当洗头或者梳头的时候就会掉很多头发。试过不少的生发产品,还试过吃中药偏方,也去过一个很有名的生发连锁店,一个疗程三千多,三个月下来花了近万元,但是也没看到什么效果。所以我决定不再相信那些偏方什么之类的了,专门上网去找看有没有正规的生发产品,因为我相信这些能够被国家批准的生发产品,效果肯定要比那些来路不明的产品靠得住。我现在正在用一个名叫“发飚组合套装”的生发产品,是纯中药,效果不错,价格也不贵,用了大概一个多月,头发就不掉了,原来头油的问题也控制住了,坚持用了将近半年,感觉头发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变密了很多。

发飚组合套装主要成分是何首乌根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川芎提取物、当归根提取物等草本精华,其有效活性成分能起到扩张头皮毛细血管、刺激毛囊、改善头皮皮肤状况、营养发根的作用,能有效预防头发的脱落,并促进头发的生长,安全无刺激,对皮肤温和无刺激,育发祛脂,养发防脱,从根源上改善头皮生态、促进毛发生长。

(1)发飚组合套装是一款纯植物草本精华露,不含任何刺激皮肤的成分,性质温和没有任何副作用,安全有效。

(2)发飚组合套装是以"自然、健康、安全"为止脱生发理念,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各种脱发问题,且治愈后不复发。

(4)发飚组合套装是国家药监局正规批准。发飚组合套装凭借出众的效果,被国家药监局核准为"国妆特字"号(G20100820)防脱育发产品,成为脱发康复工程指定产品。

坚持使用发飚组合套装,可持续深入毛囊,激活毛乳头,恢复角蛋白的分裂能力,大量复制头发所需胱氨酸,加速毛发的生长,并加强头发本身的密度和弹性,令头发乌黑亮泽,不再脱落或者坏死,恢复浓密的头发。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严重脱发能治好吗

在使用发飚组合套住的同时,多注意生活小细节,效果会更好:

1,注意补充营养。多吃一些含铁、钙、锌等矿物质和维生素以及含蛋白质较多的食物。其实海藻类、贝类,波菜、芦笋、香蕉、猪肝等都对保护头发、延缓老化有益。保持大便通畅,有利于头发的正常生长。

3,常按摩头皮。每天睡前和起床后,双手十指插入发内,从前额顶到后脑揉搓头皮,每次5分钟,按摩的时候需在发根处涂抹发飚组合套装。可改善头皮营养,调节皮脂分泌,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4,避免染烫发。烫发染发都属化学药剂,过程伤发无疑,即使是植物型,也会添加苯二胺、苯二酚等化学成分。不仅易导致脱发,严重者可能诱发血液病或致癌。

5,缓解精神压力。精神压抑,工作紧张,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注意自我调节,保证充足的睡眠,戒烟忌酒,作息规律。

严重失眠

在当今社会,很多人都出现了失眠问题,造成失眠的原因非常多,主要和心理压力过大造成的,尤其是广大职场人士,会面临职场和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如果平时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不好的话,晚上就很容易失眠,失眠的危害非常大,比如会导致情绪变得不好,另外失眠容易导致掉头发,失眠掉头发严重该如何解决呢?

西医说,这是内分泌失调,但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失调了。而中医说,这是三焦经堵塞了。疏通了,头发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可以尝试每天用手梳头,两手十指分开,用十只手指肚(不是指甲),从额头的发际开始,用力梳到后脑的发尾。要是累了,可以用十只手指肚敲打脑袋,也是发际到发尾,方向尽量弄对。敲打力度自己掌握,用力而不疼。每天20分钟,10天后,一定有改善。这是中里巴人老师教的。可以尝试下。对于失眠,要明白睡不着是到底是怎么回事?一是心理问题,压抑或想得太多都会造成失眠,二是生理问题,白天不休息或睡前很困强忍提神,都会引起肝火过旺,从而造成失眠。楼下说得对,睡前用热水泡个脚是很应该的。因为可以泄肝火。

失眠引起的掉头发,要先从自身找原因,看看到底是因为生理性的失眠还是因为工作生活压力所致的,掉发问题要重视,注意以下几点:一、晚上入睡前不要思虑过多的事情,让心情平静放松下来;二、入睡前不可做过于激烈的运动,让身体放松下来;三、晚饭不要吃的过饱或者过于油腻,不好消化的食物会影响睡眠质量;四、白天可以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可以让晚上睡的更香;五、饮食方面要营养均衡,可以吃点安神的食物,另外搭配缮丝缘丝木精华液每天在发根处按摩,脱发问题很快就会好转的。

睡眠不足对脱发是有一定影响的,生物钟的破坏,生活节奏被打乱,缺觉失眠,使头发得不到正常的养分和休息,积劳成疾,会造成脱发.要头发健康生长不仅需要补充营养,更重要的是生活习惯的改善,才能根本上解决掉头发的问题,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少吃垃圾食品,蔬菜和谷类、黑芝麻核桃等养发的食物可以多吃;不要熬夜,熬夜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也不利于头发的生长;调节情绪,不要让焦虑影响到身心健康;另外最根本的还要给发根补充缺乏的营养,可服用发特浓营养素,可从根源解决毛囊的营养不良,每天早晚各一包,可促进毛发生长,防止脱发。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