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专栏 > 梅毒 > 正文

为什么我会得梅毒呢? 梅毒携带者是代表什么?

为什么我会得梅毒呢?

【抵抗力】

人体外存生机低,40℃时失掉传染力,56℃3~5分钟、煮沸当即逝世;湿润的生活用品上可存活数小时,病菌不耐枯燥。对肥皂水和常用消毒剂(70%酒精、0.1%石碳酸、0,1%升汞等)灵敏,耐低温。

【免疫性】

遭到梅毒感染后发生感染性免疫,2周后发生特异性IgM抗体,这种型的抗体不能经过胎盘,4周后呈现特异性IgG抗体,可以经过胎盘。彻,底治好好的早期梅毒还会再感染。别的,TP损坏人体安排,使安排开释一种抗原性心脂酶,影响机体发生反响素,在感染TP后5~7周或呈现硬下疳后2~3周转阳性。

【梅毒螺旋体】

这个是1905年发现的,也被称为苍白螺旋体。归于属螺旋体体目,密螺旋体科,密螺旋体属。菌体细长,带均匀摆放的6~12个螺旋,长5~20μm,均匀长6~10μm,横径0.15μm上下,运动对比缓慢,还有规则,实验室常用染料不易上色,可用暗视野显微镜或相差显微镜调查菌体。体外人工培育较难,在家兔接种睾丸对比容易获得螺旋体。

梅毒携带者是代表什么?

其实每一个人身上都是携带梅毒病菌的,而梅毒这个病毒要是没有引发的话是一直隐藏在身体里面的,在检查的时候也是很难检查的出来;而梅毒也是有一定的潜伏期的,一般来讲潜伏期都会高达7年左右,所以平时自己个人的生活还是要多加的注意。

梅毒这个疾病治疗的过程是非常漫长的,所以就会给患者的生活以及身体带来很多的困扰,那么在出现梅毒的时候,首先患者就要知道自己在面对这个疾病上面要理智、积极。与此同时还要做好一定的护理工作及时的摆脱这个疾病的困扰。

梅毒携带者主要是感染了梅毒这个疾病,但是在短期里面疾病没有出现任何的症状,在外表上面也没有观察出来,而梅毒携带者对于患者来说伤害是更大的,因为疾病的症状没有体现出来,那么患者自己就很难接受医院的治疗。所以针对于这一类的患者而言最好是定期的去医院做检查,这样才能知道自己的梅毒什么时候会发病。而且梅毒他也有一定的潜伏期的,在潜伏期的时候和身体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

如果说患者已经知道了自己患上的是梅毒,那么在生活当中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首先自己生活的细节一定要注意,因为梅毒是有很强的传染性的。对于自己的内裤,毛巾等物品应该及时的进行清洗,同时也要定期的消毒。而自己所居住的地方一定要保持通风,干净,卫生一定要定期的清理;在饮食上面自己一定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那些过期、变质的食物,更不能经常的吃辣。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