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症状文章 > 乳腺癌 > 正文

锻炼能降低乳腺癌复发率 穿对胸罩可以预防乳腺癌

新研究:锻炼能降低乳腺癌复发率

近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上,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生物运动机能学研究研究助理教授Christina M. Dieli-Conwright称,有新证据表明,经常运动可以促进肥胖的乳腺癌幸存者的脂肪组织的抗炎作用,降低其复发的机会。

美国癌症协会2003年的流行病学研究首次发现肥胖与癌症的联系,发现肥胖者死于癌症的风险比健康体重者高很多。Dieli-Conwright说:“有些癌症与肥胖和死亡率有着更强的关系,其中之一就是乳腺癌。”根据一项研究,美国有超过250万例乳腺癌幸存者,其中约64%超重。肥胖妇女的乳腺癌死亡风险比平均体重的女性高33%。

首先要了解,脂肪组织过量的时候,会产生各种炎症性化学物质,如激素和细胞因子,这些炎症化学物质基本上将肥胖者降至低度炎症的慢性状态。炎症是肥胖的刺激癌症进展的主要机制,炎性物质在脂肪分泌的免疫细胞中积聚的肥胖发展为巨噬细胞。

由于它与癌症和肥胖有关,脂肪细胞中的某些类型的巨噬细胞是不良的(称为M1),某些种类是好的[M2s]。通过我们的小型试点研究,我们要验证运动可以提高肥胖的乳腺癌幸存者的巨噬细胞含量。

将20名受试者分为锻炼组和对照组。前者参加了16周的体育锻炼,而后者则保持正常的体力活动水平。 Dieli Conwright说:“这个锻炼计划非常符合外科医生的一般性建议。这本质上是我们所需要做的最低限度”,它涉及有氧训练,每周三次,中度至强烈、每周两次的阻力运动,四个上半身和四个下半身,以电路方式进行。

在16周计划之后,从受试者获得的脂肪活检与基线相比,显示“坏”促炎症M1巨噬细胞减少18%,“良好”抗炎M2s有13%的跳跃。研究人员还发现促炎细胞因子明显下降。Dieli-Conwright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在组织水平上,运动会在身体内产生抗炎作用。

她的下一项研究旨在将这种现已证实的运动引起的炎症斜线与乳腺癌复发的风险直接相关。她解释说,最终目标是长期跟踪一大批乳腺癌幸存者,看看他们的脂肪组织的改善是否真的能够在未来保持无癌症的更好的机会。

“脂肪中的炎症可能有助于肿瘤的发展和进展,” Dieli Conwrigh说。“通过运动减少炎症,我们可能能够降低肥胖妇女乳腺癌死亡率的风险。虽然需要更大规模的研究来证实运动引起的炎症减少与癌症复发和死亡风险降低之间的直接联系,但我们的研究确实为观察这一环节提供了有力的证据。

穿对胸罩可以预防乳腺癌

戴胸罩每天超过8小时更容易得乳腺癌

乳房为女性同胞们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女性魅力,乳房同样使不少人受尽折磨。我们要求它挺拔,要它丰满,要它性感,要它漂亮的形状,但是很不幸只有在乳腺疾病发生的时刻,女人才想起问自己一个问题,不过对于乳房,我们是不是太苛刻了?

有调查指出,世界上有80%的女性每天都戴着不合适的胸罩。面料、罩杯心、肩带、上胸围松紧带、钢丝、背钩、调整环、捆条、左右护翼、装饰花、缝线、蕾丝花边……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挂着上面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零件走来走去。不穿胸罩更舒服自在,但为了美丽,不能不穿——比起有些人动刀子,穿胸罩实在不算什么。

三个理由给乳房“松绑”

1、舒适。

2、降低乳腺患病几率。

3、C杯以下无须担心。东方女性60%以上都是A或B杯。除了健身时需穿运动Bra外,通常不必担心乳房下垂问题。

不穿胸罩的4个时段

睡眠时:在睡前给乳房自由。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最基本的养护。周末: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外出度假: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Bra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

春秋冬季:夏天的薄衣服让你不得不穿,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

穿对胸罩

胸罩对多数女性来说还是要穿的,问题的关键是要选对尺码和型号。了解自己的尺寸:胸罩尺码是下胸围尺寸和罩杯代码的结合,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差,如差为10cm左右为A杯,12.5cm为B杯,15cm为C杯,以此类推。如果你的上胸围为83厘米,下胸围为74厘米,那么,适合你的正确尺码就是75A。

胸罩的更新周期:专家建议女人每隔三个月就需重新量体,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变化置办新的合适的胸罩。即使是平时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寿命也不应超过10个月。定期更新是保障健康的必须。

胸罩的“供给”:女人每月需要两种尺寸的胸罩:月经前与月经后各一套。因为荷尔蒙变化使得这个器官的尺码即使在同一个月内也会缩水。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