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基层卫生 > 梅毒 > 正文

梅毒的潜伏期是多久?可以治愈吗? 梅毒潜伏期二十年

梅毒治好了为什么还是阳性会传染吗

之所以会出现先天性梅毒,其最主要的原因,应该归因于梅毒患者的意外怀孕,这是很多婴儿患上先天性梅毒的病因,而且,当这些病因出现了以后,很多婴儿都会面临死亡的危险,即使婴儿侥幸存活下来,以后要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

先天性梅毒是由母体通过胎盘传给胎儿,常引起早产和死胎。

1、早期先天性梅毒。症状发生在两岁以内者。主要表现有鼻炎,此外还可表现有咽炎、消瘦、失眠、淋巴结和肝脾肿大、骨软骨炎、假性瘫痪等。皮肤粘膜损害表现有丘疹鳞屑性或大疤性皮疹、扁平湿疣、粘膜斑等。

2、晚期先天性梅毒。症状发生在两岁以上者。表现有实质性角膜炎、马鞍鼻、马刀胫、梅毒齿(HUTCHINSON哈钦森)、神经性耳聋等。其他一般与三期后天梅毒相似。

3、潜伏梅毒(隐性梅毒)。未得到治疗的二期梅毒,其症状体征往往能自然消退而进入无症状期,称为潜伏期。如得不到治疗,患者可复发,一般多在二年内复发。二年以内的患者称为早期潜伏梅毒。二年以上患者称为晚期潜伏梅毒。晚期潜伏梅毒极少复发,但孕妇仍可胎传。潜伏梅毒除血清反应阳性外,无任何症状。

最后,专家指出,即使是患上梅毒的女性,也希望有一天能够承欢膝下,可是,如果没有把梅毒的问题解决,那么这个愿望是很难实现的,我们必需要明白自己患上梅毒的原因,然后对这个疾病进行治疗,这样才能更快地把梅毒治好。

梅毒感染

对于很多梅毒患者而言,在疾病发生初期,他们往往没有任何感觉,因此大部分患者对梅毒的忽略性很高。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梅毒其实具有一定时间的潜伏期,在这个潜伏期内,身体状况会持续恶化,对于患者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对,感染梅毒多久有症状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梅毒是比较常见的性病,让多种性病在发生初期,症状都不是非常明显,通常具有一个月左右的潜伏期。引发梅毒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梅毒螺旋体感染,一般分为显性和隐性两种,另外对于曾经感染过梅毒的患者来说,二次复发可能症状并不是非常明显,因此常常被患者所忽略。但是还有一种梅毒,是感染过后比较特殊的,被称为潜伏梅毒,当这种梅毒到了晚期以后,可能不是由于直接的性接触传染,引发这种情况的因素较多。

而导致梅毒出现较长的原因,多数与患者的机体免疫力有关。人体免疫力较强,或者采用过抗梅毒药物治疗,因此会导致病毒暂时被控制,在这种情况下症状也不是非常明显。但是此时患者一定要注意巩固治疗,并且即使接受检查,因为疾病二次复发的几率很高,并且会持续对人体造成伤害,因此即使处于潜伏期,也建议患者一定要详细检查,并且积极治疗。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