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 正文

土豆片去黑眼圈 土豆片去黑眼圈的步骤

怎么治疗黑眼圈偏方

现在的生活,每天舔屏超过8小时,熬夜蹦迪是常态,10个人里面有9个人都有黑眼圈烦恼,只要一熬夜或者是没睡好,眼下就会有深深的眼圈,显得整个人精神都很差。网上流传着好多去黑眼圈的方式比如用土豆片敷、用马应龙痔疮膏去黑眼圈。这些去黑眼圈的方式真的有用么?

克奥妮斯邀请到了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孙秋宁教授,给我们分析黑眼圈的形成因素,并给大家科普真正有效去除黑眼圈的方式!

黑眼圈的种类和成因

黑眼圈共分为色素型、血管型和混合型三种类型。

色素型黑眼圈:眼部本身的色素沉着,主要见于皮肤较黑的人或是卸妆不干净造成的。

血管型黑眼圈:由于眼部血管特别,血管破了以后出血,就会形成青色黑眼圈。

混合型黑眼圈:熬夜形成的黑眼圈,多半是混合型。因为休息的不好,眼部皮肤颜色就会变暗,血管也会扩张。

黑眼圈的主要形成原因是遗传。熬夜会让机体紊乱,使人的内分泌受到了干扰、免疫系统下降,眼周皮肤出现脱水症状,眼部玻尿酸缺少,眼周肌肤不充盈饱满,所以看上去黑眼圈加重,时间长了以后还会形成细纹。

网上流传着很多去黑眼圈的偏方,比如说拿土豆片敷黑眼圈等,这些方法不仅没有用,而且还是有害的。土豆、黄瓜等植物主要成分都是维生素C,遇到空气会氧化变黑,不仅不会治疗黑眼圈,而且理论上会让黑眼圈加重。

另一种说法是,马应龙的痔疮膏可以改善黑眼圈,其实只是因为其中含有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以及凡士林,并不能够达到真正去黑眼圈的功效,大多数外涂的产品,包括眼霜和眼膜都是无法真正改善黑眼圈的,只能给眼部起到暂时的保湿作用。

真皮层导入玻尿酸改善黑眼圈

因为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是眼部肌肤脱水造成玻尿酸缺失,所以如果皮下导入玻尿酸可以起到改善黑眼圈的效果。多少年来我们没有发现有什么东西可以透过皮下进入皮肤层内部的。如果眼霜要进入到皮下,需要加入透皮的技术,最近有一种利用透皮给药技术的微针眼贴,上面带有一些玻尿酸晶体。这个是非常巧妙的办法,能够将玻尿酸以可溶微针的形态扎进皮肤真皮层,可以达到改善黑眼圈的作用并且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创口。

Quanis玻尿酸微针眼膜之所以能消除黑眼圈、淡化细纹,主要就是它采用了“透皮给药技术”。将玻尿酸制成0.2mm长度的细小微针,每对眼膜上有2600根这样的针状玻尿酸,将玻尿酸和其他营养物质,直接送入眼周肌肤真皮层,逐渐被溶解吸收。微针眼膜中还加入了腺苷和维生素C衍生体,腺苷能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维生素C衍生体能抗氧化改善色素沉淀,这两种美容成分的相乘效果加上微针的轻微刺激可加速肌肤再生,从而慢慢改善色素沉淀型的黑眼圈。轻微的针刺可以激活眼周皮肤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促进整个血液循环,起到淡化黑眼圈的作用。

想要远离黑眼圈烦恼,一定要保证充足睡眠,适当按摩增加眼周血液循环,尽量减少眼周动态动作,比如大笑揉眼睛,使用眼霜进行眼周的保湿。赶快行动起来,和克奥妮斯一起变美吧!

土豆片去黑眼圈怎么敷

土豆是很常见的蔬菜,这样的蔬菜含有的营养成分很多,例如蛋白质、脂肪和其他微量元素,都是人体所需,所以吃土豆,对身体各方面都是有着很好帮助,尤其是对身体不好的人,选择土豆,对人体改善效果是很不错的,土豆不仅可以制作佳肴,它的其他使用方法也是比较多,那土豆片去黑眼圈如何呢?

对土豆片去黑眼圈如何呢,也是很好之选,它在这个功效上,都是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所以在选择土豆去黑眼圈,也是一个放心之选,对眼部的问题,都是有着很好改善。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上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小贴士:

1.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劳。

2.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

3.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说明: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注意事项:

如果时间充足可以用土豆来慢慢缓解黑眼圈,但是有些人没有那么多时间,教大家一些急救的方法:用热毛巾覆盖眼睛四周,来回重复多次,再用冰茶袋敷几分钟,最后涂上眼霜即可。

土豆去黑眼圈效果很好,对皮肤没有伤害,因为是天然物质,此外,平时注意多吃含铁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让熊猫眼彻底远离你。

土豆片敷眼步骤/方法:

一个小秘诀:土豆放在冰箱里面冰一下再敷,更加的脆,水分也更多,夏天敷在脸上冰凉冰凉的。

通过以上介绍,对土豆片去黑眼圈的使用方法和功效,也是有着很好了解,因此在对它选择的时候,都是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进行,但是要注意的是,每次在敷眼部的时候,时间也不要过长,这样对眼部也是有着损害。

上一页3/3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