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 正文

搂女生的腰 搂女生的腰正确方式

搂女生的腰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发现,往往会撩汉的女生都是有点小心机,先牢牢把握住了男生的心思,才能牢牢掌握男人的心,这就是俗话说的,爱情三十六计之“欲擒故纵”,那么在男人没办法逃脱会欲擒故纵的女生?我们往下看。

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欲擒故纵

什么叫欲擒故纵?

欲擒故纵:擒:捉;纵:放。故意先放开他,使他放松戒备,充分暴露,然后再把他捉住。欲擒故纵是兵法三十六计的第十六计。

1、在恋爱中,女生都是矜持的,欲擒故纵也是矜持的一种,也是显示自己有吸引力的方式,是女孩自作聪明,可爱的一面。

2、女孩子都比较害羞,就算喜欢对方宁愿不说可以一直暗恋着。谁都希望自己被追,你知道那种沾沾自喜的感觉吧,欲擒故纵不只有女孩子喜欢玩,男生也很爱玩,玩这个前提是对方是喜欢自己。

3、这也是女生的一种安全感,是为了证明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有的女生就是这样,希望男生宠着她、哄着她,一点不顺心就闹矛盾。

欲擒故纵恋爱技巧

1、制造一定的距离感和神秘感

我们都知道,要让一个人对你依依不舍、留恋,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黏他太紧。

比如,他找你聊天,不要太快回复,隔几个小时,但回话时要正常不要冷淡;

他约你出来见面,不要马上答应,说你最近工作安排不确定性高,定不下准确时间,请他理解,然后在既定日期的前一天告诉他很遗憾下次吧。

经常在生活中制造一些这样的距离感和空间感,反而能让对方潜意识里觉得“你很难追”,会让觉得觉得你是“高价值的”而不是“廉价的”。

欲擒故纵这种方式,不是一两次就可以做好的,你需要多推拉几轮,充分吊足他的胃口再去给他惊喜,而且每一次的情感共振都要比前一次更加给他震撼,直到他在你再次抽离时感到万分想念,必须尽快表白把你“据为己有”。

这样一来,你们的关系就确定了。

2、多展现自己的优点和魅力

有句话说得好,聪明人懂得在人际交往中多展现自己的优点而学会隐藏自己的缺点。那么在恋爱中也不例外,更是如此。

所以,要做到欲擒故纵,第一步肯定是先要吸引住对方,要让对方对你感兴趣。

如果你貌如凤姐,那么即便你再会玩欲擒故纵的手法,对方也不愿意多看你一眼,所以,撩汉的第一步,还是要先挑起对方对你的兴趣才行。

那么吸引男性的第一要素是什么?肯定是外表了。但是,要切忌仗着自己漂亮就一味装酷,给人留下难以接近的第一印象。

3、学会掩饰自己的倾诉欲

嘴巴一直滔滔不绝的女性,往往让人觉得兴趣索然。

拥有神秘感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属于当倾听者的角色,而并不会老是谈论自己的事,这也是特点之一。

而至于那些老是谈论自己事情的女性,男性会类似觉得“已经对她很了解了,怎么老是说这些?不听也没多大关系。”开始慢慢感到无聊。

相反,那些不常讨论自己的事的女性对男人们来说就有“好想了解”的感觉,然后渐渐对这位女性产生兴趣。

你越是闭口不说或者只是蜻蜓点水似的一笔带过,往往更能激起他的好奇心和对你的无限遐想。

所以,不要什么事情都和他倾诉,尤其是关于自己的事情,说个40%就可以了,点到即止。说太多对方反而对你没有征服欲。

4、玩转暧昧的方式

会搞暧昧的女生,最容易给对方营造一种若即若离的距离感,让对方捉摸不透而又特别想占有。这种想吃又吃不到的感觉是最能激发男人的征服欲的。

那么怎么样做可以利用暧昧的手段来吸引对方,挑起对方的兴趣呢?

比如说,可以通过经常八卦得问及TA的私生活,比如最近有没有交男朋友,谁谁谁对TA为什么突然这么好了等等来暗示。懂的人自然可以听懂你话里的意思。

再比如,我们可以对他表示关心,当女人喜欢上了男人之后,也会表现出自己的关心,可能是无意,也可能是有心,但是当你如此做了之后,就表示出你对他是有那么点喜欢的。他自然就可以感受到了。

总而言之,玩暧昧的关键就是,要让对方感觉到你对他的好感,但是又不能让对方觉得你很容易追到手,把握住这个尺度就可以搞定了。

5、用肢体语言来撩拨心弦

主动和他来点不经意的肢体上的敏感触碰,对方就会觉得你对他很有意思。如果当男女有肌肤的接触,比如说拉拉手,拍拍肩,搂个腰。

而另一方并没有回避的意思,这并不能说明对方就是对你有好感或者是有某些暧昧性的暗示,或者并不能说明对方就想和你谈恋爱,毕竟这个社会现在都比较开放了。

因此,可以充分利用肢体语言来玩欲擒故纵。

总而言之,你需要明白的就是,口头语言的撩汉往往显得苍白无力,要想达到更好的效果,还是需要借助肢体的语言才行。

6、学会控制联络对方的强度

在恋爱前期或者说是暧昧阶段,双方控制好互相联系的强度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是刚认识不久,即便你对他有好感,也一定不要马上回复给对方,最好的频率是1天回5次。

即便是已经交往了也是,不必每天等着他的信息。

原因是,如果你回复对方的信息太过于频繁,很容易没有话题可聊,让对方在心中丧失对你的神秘感和好奇感,对方就可能不会那么依恋你。

所以,每天进行联络的次数最好控制在1-3次左右,不要太高的频率,透过持续的互相联系,就能够让对方更关注自己。

但是,保持低频率的联系也并不是说就冷落对方或者对对方的信息视而不见,而是要让对方处于和你保持联系但是又不是时时刻刻联系的状态。

7、展现出自己丰富的内涵

如果说漂亮的外表能让异性一见钟情,那么丰富的内心世界则会让对方经久不忘。

丰富的内涵包括你的温柔的性格、知识阅历和其他吸引人的长处。

性格好就是你的理解能力正常,你不会阴阳怪气、不会故作聪明、不会过分敏感,也不会经常性多疑和过分八卦。

比如说你是旅游达人,就可以聊自己旅游途中的见闻。如果你看过很多有趣的名著,那么也就可以和对方交流心得。

如果你很幽默,就可以常常把对方逗笑。

总而言之,要在相处的过程当中尽可能多展现自己的长处,隐藏自己的短处。当然了,这种展现也不是一味地卖弄自己的长处。那样就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

欲擒故纵的方式的核心和原理是——让对方长久地对你保持新鲜感,至于具体需要怎样去做,方法则不一而足。失而复得来的人或东西总是特别的珍惜,而这个手法恰好被用在了恋爱中了而已。

欲擒故纵有哪些好处

1、激发男人狩猎心理

人都有个共同点,男人尤其如此,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他反而不会珍惜,你主动去找他,他只会觉得你廉价降低自己的身份,你首先要做的,是了解几乎男人都有狩猎心理,那种征服欲会让他蠢蠢欲动产生强烈的好奇心。纵观真正的森林中,兽类擒拿猎物的时候,都会奔着那些活跃又能产生自己食欲的动物去,而在情感世界中,这种味觉就是女人独特的气质和求而不得过程中的迂回战术。

吊胃口的过程必须首先你要懂得这个男人的欣赏口味,不要在一个保守喜欢传统型的男人面前,卖弄风情勾起对方的欲望,即便成功也只能是撩而已,所谓知己知彼,当对症下药,勾起了他的强烈征服欲,自然水到渠成捕获男人的心。

2、有才识又含蓄

男人是喜欢颜值高的没错,漂亮赏心悦目的东西谁会不动心,但很可能那只是偶尔的过客消遣的对象而已,若想真正吸引这个男人想终身与你相守那么就要创造自己对他来说最大化的价值,凡事能够成为他的脑来分析做出适当的判断,不邀功,但却能够为其化解难题,这样的层次感和实际价值,是很多人无法替代的重要性。

男人都不傻,只要是颜值差不多,就一定会快马加鞭尽量把这双翅膀插在自己身上,未来自然如虎添翼。但这个过程中,如何帮,如何来让对方感知你的成绩,则需要长时间的自我修炼和学习,因为那不是靠单一去学习完成的事情,而是需要天天年年的耐心积累学习而成的结局。对于这样一个有内涵,又懂得自谦的女人,懂得世故却又守本分,即使男人不明言夸赞,内心也会充满敬重和满意。

3、善解人意

女人需要的是宠,这是男人进攻的好方法,男人需要懂,这是女人进攻的好策略。这也并非欺骗,而是一种展示和吸引的手段方式,男人看似坚强,看似无坚不摧甚至暴脾气,其实内心也会有如孩子般的幼稚心理,他渴望有人理解,有人疼爱抚平自己无助的心,而当女人若能够适时的给予善解人意的需求,男人将逐渐的开始依恋你。

4、找机会赞美他,表示出你的崇拜表情

男人最渴望的是认可与被崇拜,而人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却一定会有他的长处与优势,那么如果你能发现对方的这一优点,夸赞并给予足够的崇拜表情,那么他一定会被你这个粉丝,弄得好似飘飘然真的信以为真,自信心满满,但针对这一举动一定要适可而止,不然对方很可能有迷失的可能性。

5、一起跨越困难,一同分享感动的事物

感情最高的俘获境界是什么?就是习惯有你,不经意的去用你们共同的记忆去填充他的生活,温水煮青蛙一般让对方不知不觉依恋你,需要你,其中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他需要帮助,遇到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即便不能帮其彻底摆平问题,也要让他感到自己不是孤军奋战,有你一起承担,那他的心中有的不只是感恩,还有感动。

而生活中点滴一些不经意的愉快经历,则会成为你们之间关系提升的催化剂,此刻一旦若让他感觉到你可能有天要离去,自然抓紧表白留住你的身心,但创造机遇过程中记得把握尺度,千万别让他有性别模糊,从而变成兄弟。

6、利用母性

其实男人内心深处都会或多或少有不同程度的恋母成分,那是被包容的,被爱的,被照顾的存在,会让男人产生幸福感。而女人一般情况下都是较弱的,需要被宠爱的类型,假若你能够利用他心中对成熟母性般的举动加以吸引,用不了多久,可能他真的会爱你。因为人都是利己主义,这也是很多男人开始喜欢比自己年纪大女人的原因。

但个人角度这一策略最好不用,虽然有效率,但试问有谁能够成功后一直坚持一生,不要以为先骗到手再说,策略目的是要男人主动,但前提那要是你可以保持的本心,除非你本身就是这样的女人,不然很容易因为货不对版而产生无数在争吵与分歧。

欲擒故纵要注意什么

1、你得对他建立强大的吸引力是前提。

如果你没有在前期给予一些甜头,让他对这段感情割舍不掉,他怎么会对你恋恋不忘呢?

而很多女人使用欲擒故纵的时候,通常是希望通过冷落男人,让男人回心转意,更像是一种威胁的方法。

这就有点像菜场和小贩杀价的策略,你的冷落,是因为相比较之下,你的损失小于对方的损失才会管用。

如果前期没有对他建立强大的吸引力,谁又会在乎你呢?

2、时机掌握恰当。

这就需要你非常了解男人的心理,能知道他什么时候想念你了,你却推开他;而在他无视自己的时候又能及时的出现在他面前,不至于忘掉自己。

同时要有一个强大的心态,耐得住寂寞,要有敢于失去对方心态,因为你的自信而不害怕失去任何一个人,相信自己是值得对方付出的。

在这我想强调一下心态的作用,

举例:比如晚上11点左右,聊的好好的,男生问你困不困啊?

你对此的理解是:男生不想和你聊天,要睡觉了。

还是男生在关心你,担心你困,不好意思拖着你再聊了。

你理解的是哪种意思完全取决于你的心态是否强大,以及是否自信,当然了,这种自信不是自大。

中国的语言艺术博大精深,只有你深刻体会到这些了,你才会发现,

任何一句话都可以从正面以及反面去理解。理解成什么意思,取决于你的心态,你的思维方式以及理解的角度。

3、频繁使用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这个道理相信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

最后,我要说,长期关系更是一种平衡,当你这么去做,爽了自己,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的同时,以后也一定会为此付出些什么,感情其实就像在银行存钱,你的每一次索取就像在取钱,当透支之时就是关系破裂之时。

搂女生的腰正确方式

婚礼要注意的细节,新人们在婚礼当天一定是忙翻了天,可是在忙都备忘录婚礼当天要注意的细节,做好准备我们就可以在大婚之日万无一失了。

婚礼要注意的细节1.迎宾

这是你给宾客们的第一印象,这个时候站姿尤为重要。首先,要自然挺直脊背,互相有意识拼成“八”字形,背部要向上伸展,头部、臀部和脚后跟成一条直线,这样,能给人精神的感觉。新娘站在新郎身边靠后约15厘米处,右手挎住新郎的左肘,正面拍照效果最好。

这种站姿无论是迎接宾客、拍纪念照还是典礼进行时都要保持。

婚礼要注意的细节2.亲吻

婚礼仪式上的亲吻具有神圣意义,二人应该表现得自然、大方。当进行宣誓亲吻时,扭捏、做作都是需要避免的,这样会给客人和摄像师不自然的感觉。正确的姿势应该是新郎轻轻抓住新娘的手臂,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新娘的脸要稍稍抬起,以很自然的姿态靠近,千万不要出现突出嘴唇接吻的窘态。

婚礼要注意的细节3.入场仪式

入场仪式也是婚礼相当主要的一个部分,有些新人由于不习惯穿拖地婚纱和高跟鞋,有可能会踩到裙子,出现意外情况。首先,礼服不宜选择过长;第二,要学会正确的走路姿势:用脚尖轻踢着裙边,足底轻擦地面,徐徐向前。新娘不可以低头,目光应始终直视前方,这样有利于拍摄。

婚礼要注意的细节4.交换戒指

“紧张得戒指也戴不上了!”婚礼上经常有人发生如此的尴尬,所以,不妨在婚礼前多练习几次。新娘帮新郎戴戒指时,新郎要弯曲肘部,把手伸到自然弯曲的高度,新娘用左手托新郎的左手戴上戒指。而新郎给新娘戴时,新娘的手要侧起一些,新郎右手托住新娘的左手。切忌紧紧抓住对方的手,这种姿势很失态,身体向前侧45度,这样的角度容易将细节拍到。

婚礼要注意的细节5.香槟塔

在倒香槟塔时,新郎、新娘一前一后的站位比较好,新郎左手握住瓶颈处,右手托瓶底,新娘的手随着新郎的手摆放。一前一后的站法,需要在台前的那个人将身体错后一人的位置,这样才能把两个人都拍到。

婚礼要注意的细节6.举杯

举杯的时候,酒杯的高度不要超过胸,姿势为左手托杯底。交杯时双臂的高度不宜过高,这样,拍照时酒杯才不会将脸挡住,从任何角度拍照都OK。

攻略小助手2013-11-2516:52220

上一页8/8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