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健康新闻 > 白内障 > 正文

早期白内障症状表现有哪些 这些症状会“暴露”白内障

早期白内障症状表现有哪些

近年来,白内障的发病率逐年增加,白内障的发病主要人群,老年人群,以发现早期白内障症状出现周围的老人,我们必须了解他们,这样,当时间可以更成问题把握好。


早期白内障症状表现有哪些?


(1)视觉模糊


说到早期白内障症状表现有哪些这个问题,其实在早期白内障出现的时候,患者并不会马上察觉出来,但是随着白内障问题的出现,患者开始出现视力下降,视觉模糊等现象。患者有时会觉得总有环境光孔径出现,能够看到比较灰暗的灯光对象。


(2)眼前暗影


早期白内障症状表现有哪些?毫无疑问白内障在发病的初期也有诸多的症状表现,其中绝大多数的患者会反应,在白内障的初期时会出现眼前暗影,白内障初期,晶状体的部分混浊位于瞳孔区,在眼前可以出现位置固定、形状不变的点状或片状阴影。与玻璃体混浊引起的飞蚊病不同,后者的阴影是活动的,虽然活动范围小,形状多变..


(3)眼睛怕光


明亮的光线下,许多白内障患者在明亮的光线,但视力更差。这是由于眼睛的光通道变窄,这是由瞳孔变窄引起的。患有青光眼和该疾病的人也有明显的视力下降,因为

瞳孔缩小

后视力下降。


以上就是关于早期白内障症状表现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早期白内障症状表现也非常多,为了及时发现异常及时给予针对性的治疗,希望每一位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够多加了解,一旦眼睛出现任何异常情况以后,都能够及时引起重视。

这些症状会“暴露”白内障

白内障的早期表现,是许多患者关注的,由于不了解相关情况,许多人错过了白内障手术的最佳时机。

一、白内障早期表现

1.视力模糊,有时感觉到光圈和物体周围的光线异常。

2.色觉异常。白内障初期晶状体吸水肿胀,上皮细胞间隙扩大再加上其中有微粒水滴,光线穿过时就会发生折射。临床上称之为虹视。

3.老花眼减轻。有些老年人平时要戴老花镜看这报纸,突然发现症状好转了,这也有可能是早期白内障。

4.牙冠形状的增加和屈光指数的改变也是白内障的早期症状。

5.昼夜失明或夜盲症。如果晶状体混浊,光照射瞳孔的强度在白天收缩。

6.白内障早期,部分晶状体位于瞳孔区,在眼前可出现点状或片状阴影。不过,这种情况跟飞蚊症是不同的,这种暗影是可以动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早期没有及时的治疗和预防,晶体会变得越来越多,最后可能连手术也不能根治。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