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快速导航

加拿大蜂胶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黑蜂胶的功效与作用

作者:中华网 2020-03-02 08:09:55

咽喉疼痛原因

一听到流感,大家都会很紧张。前段时间北京流感让我们见识到了流感的危害性之大。不仅在中国,今年国外的流感也一样严重:

加拿大,已有3108人入院治疗,130人死于流感英国的情况更严重,已造成190人死亡,因重症监护室床位紧缺,部分癌症、心脏病手术都被推迟;美国更是严重得多,光儿童流感死亡人数已有53人,单周与流感相关死亡人数超过4000人!

连成人都难以承受的流感,如果孩子感染就更恐怖了:发烧、咳嗽、去医院排队挂号,孩子因为生病痛苦不堪,家长因照顾孩子,跑医院疲惫不堪。远离流感,预防是关键!而预防的关键,是提升儿童免疫力提升,这样病菌就不容易侵入。

蜂胶的作用与功效是众所周知的,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市面上蜂胶产品多是蜂胶软胶囊,颗粒大不易吞服,更没有适合儿童的蜂胶产品。

蜂胶的功效与主治功能

1、黑蜂胶的作用与功效

黑蜂胶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它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经常食用黑蜂胶还可以降低血糖增强免疫力,所以孩子和老年人应该多吃一些黑蜂胶,并且现在有医院研究黑蜂胶是有可抗癌的消化的,当皮肤被烫伤的时候也可以涂抹一些黑蜂胶,在平时喝的水当中添加一些黑蜂胶有助于肠道的消化可以治疗便秘,扁平疣鸡眼这一种顽固的皮肤病也可以用黑蜂胶来涂抹。

2、蜂胶胶囊

蜂胶胶囊是一种蜂蜜从植物芽孢提取出来的蜂胶蜂蜜具有消毒杀菌的效果,如被蚊子叮咬了也可以用蜂胶进行涂抹,蜂胶胶囊在医学被广泛的食用,口腔溃烂也可以涂抹蜂胶胶囊,蜂胶胶囊本身还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所以孩子和老年人应该多多食用蜂胶胶囊,糖尿病吃蜂胶胶囊可以降低血糖,对于孕妇不可以使用蜂胶胶囊因为可能会对胎中的宝宝有影响。

3、吃蜂胶的好处

蜂胶具有纯天然的抗菌效果,人体食用蜂胶可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蜂胶能够软化人体的血管增强血管的弹性,还可以舒张血管增强心脏的动力,高血压患者食用蜂胶具有降压的效果,对于乙肝患者食用蜂胶有非常好的作用,失眠患者食用蜂胶有助于睡觉,便秘肠胃不好的人群食用非常可以改善便秘的情况,并且有医学研究蜂胶具有一定的抗癌效果。

4、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

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是一款对于孩子老年人群体非常有效的保健药,它具有增加免疫力预防癌症的功能,老年人可能会出现失眠便秘等情况,吃了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就可以非常好的治疗这一系列问题,并且对于孩子提高免疫力是非常的重要的,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孩子吃了能够非常好的增强免疫力,一些高血压患者吃了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还可以非常有效果的降低血压。

5、比那氏蜂胶漱口水

比那氏蜂胶漱口水是一款能够杀菌消炎的漱口水,比那氏蜂胶漱口水与其它的漱口水不一样,它含有蜂蜜的成分,所以对于治疗口腔溃烂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并且如果牙龈肿痛的话也可以使用这一款漱口水,但是漱口水的刺激性比较大所以不能够天天使用,应该每隔几天就使用一次,一般如果要治疗口腔溃烂的话还应该去买纯天然的蜂蜜进行治疗,这样效果更好。

医院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