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母婴育儿 > 副乳 > 正文

女人有副乳有什么影响吗 严重乳头内陷怎么喂奶

女人有副乳有什么影响吗

女人爱美是天性,但是正所谓天公不作美,似乎每一位女性总不是完美的,即使长得再美、身材再好、又身体健康,但是总在其他地方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副乳就是很多女性非常痛恨的。其实女性长副乳除了影响美观外还有很多危害。

有很多女人腋下都会长副乳,这不仅影响美观,还可能对身体有所危害。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本就爱美的女性因为副乳的存在,有很多衣服就只能放弃,如果勉强穿着那些漂亮的衣服,也因为副乳的存在而存在瑕疵。女人腋下长副乳有哪些危害,副乳又该怎么去除呢?

一、腋下副乳的危害

1、影响美观

内衣选择不当会导致出现副乳,特别是胸部正在发育的年纪,如果内衣选择不当非常容易导致出现副乳,不要选择太紧、太小的内衣。

2、导致肿痛

副乳和乳房一样拥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以及组织结构,女人激素变化也会对副乳产生影响,因此在孕期可能因为激素变化导致副乳肿痛,还会影响产后乳汁的分泌,甚至有少数女性副乳乳汁会进入乳房内,最终导致乳汁排空失败及乳腺发炎肿痛。

3、导致乳腺疾病

淋巴堵塞是导致副乳的最主要原因,乳房代谢出的毒素无法得到排泄就会出现副乳,副乳会导致淋巴与乳房间通道的堵塞,所以有副乳的女性更容易患上乳腺疾病。

二、副乳正确消除方式

1、正确选择内衣

内衣在购买前最好要试穿,不能选择太紧太小的,要以舒适度最主。

2、按摩

女性可以在睡前按摩副乳30-50次,平时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捏副乳,这样都有利于副乳的消除。

3、哑铃运动

哑铃运动有助于副乳消除,或者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代替哑铃,每天做30-50次,如果体力允许可以适当增加,通过锻炼胸肌来清除副乳。

4.手术矫正

因脂肪堆积或内衣选择不当导致的副乳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即把多余的油脂清除掉。

严重乳头内陷怎么喂奶

1、最好的矫正就是宝宝的小嘴

新生儿力气小,不要怕吃不到吃不饱而着急喂奶粉,只要妈妈学会正确的母乳姿势,宝宝渐渐也会学会吮吸,没有不会吃奶的宝宝。

2、可借助乳头保护罩,但不可形成依赖防止出现乳头混淆

乳头保护罩能够让宝宝借助外力把RT向外吸,虽然不如亲喂,但只要先坚持几天,随着宝宝力气变大,RT被拉伸就可不用。我家是直到出生半个月才开始实现亲喂。

3、按摩防止奶结

月子里本来身体就疲惫,再遇奶结会更痛苦。每次想到都是只会觉得好狼狈,奶水吃不完,衣服湿了,可不知道该怎么办,医生和有的人说奶一堵就会回去。很庆幸医院教给我老公一套按摩手法,按——挤——松,三步走,很快解决了奶结。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