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频道>母婴育儿 > > 正文

月经过后什么时间容易怀孕 女人在来月经过后什么时间容易怀孕

月经后什么时间最容易怀孕

很多缺乏生物学知识的家庭想要宝宝就像盲目地通过提高同房率来提供怀孕率,其实这是非常费精力的方法。科学的方式是通过推算排卵的日期来提高怀孕率,这样不仅怀孕率提高了,精力也节省了,一举两得,非常完美。那么大姨妈走后什么时候易怀孕,大姨妈过后最容易怀孕是什么时候呢?

大姨妈走后什么时候易怀孕

很多女性朋友的身体是健康的,但是总是迟迟怀不上孩子,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主要是这些女性朋友没有掌握到一些受孕技巧。下面我们介绍一下,女性什么时候最容易受孕,怎么样做受孕比较轻松。

女性的排卵期也被很多人叫做受孕期,可想而知,这个排卵期期间,就是生宝宝比较好的时机。排卵期的一般是女性下次月经潮来的前14天的前四后五,在这几天间隔行房一般都能怀上孩子。

推荐检测排卵期方法:1、到医院做排卵B超。2、通过排卵试纸来检测排卵(排卵试纸可以到各大药店去买)。3、通过基础体温来测排卵期(用体温计,每天检测测自己的体温,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会有较明显的上升)。

排卵日是女性卵子排出的当天,因为这天女性的抵抗能力比较适合精子通过,而且在这天行房可以确保精子不会错过卵子,所以,几乎在这天行房都能怀上孩子,由于卵子跟精子相遇时间较快,所以受到外界刺激较少,所以宝宝也会相对比较健康。排卵日一般就是女性下次月经潮来的第14天。

推荐检测排卵日的方法:1、到医院做排卵B超。2、通过排卵工具测试。

注意一下行房的姿势,这个不必过分追求那些比较复杂的姿势,尽量能让精子往内流就可以了。尽量放轻松,在愉悦的情况下行房就可以了。比如,拿个枕头垫在臀部下面,抬高臀部保持几分钟就行了,比较简单易行。

不是排卵期同房会怀孕吗

除了使用避孕套进行避孕外,很多夫妻还会选择不在排卵期同房来避孕。此时,又有人提出疑问了,难道不是排卵期同房就不会怀孕吗?

医生会建议夫妻选择排卵期同房,其实只是为了提高怀孕的几率。这并不能说明,当女性不在排卵期时,同房就不会怀孕。应该说,当女性未处于排卵期时,只是怀孕的几率会更小,并不是完全不会怀孕。

此外,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来说,按照下一次月经的第一天倒退14天等于排卵日的说法是没有什么效果的。也就是说,只有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才能清楚计算到自己的排卵期。

如果夫妻双方同房并未采取任何的避孕措施,就算女性不在排卵期,只要精子质量好、卵子和精子能在输卵管中结合并形成受精卵,女性想要怀孕也是比较容易的。

月经过后什么时间容易怀孕

有一些女性想要怀孕,而且已经进入备孕期,想要尽早怀上宝宝,就要在排卵期同房,可能许多女性对于排卵期并没有太多的了解。因此,她们想知道女人月经过后什么时候容易怀孕?

怀孕的过程比较复杂,先是卵巢要排出健康的卵子,然后精液中有正常的精子,然后在合适的时机,它们才能结合在一起,然后受精卵再被输送到子宫腔,最后着床于子宫内膜,这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就不能顺利怀孕。备孕者要抓住排卵的日子同房,也就是两次月经中间的时间。

女性排卵发生于两次月经中间,每个女性月经周期不同,有长有短,但是排卵日到下回来月经的时间较为固定,通常在14天左右。

想要尽早怀上宝宝的夫妻,应该抓住排卵期,这样才能让卵子与精子相遇结合成受精卵。当然这是月经规律的女性可以采取的方法。如果月经不规律,也有办法知道排卵期,就是要使用排卵试纸,使用它可以清楚的知道什么时候排卵。

怀上宝宝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夫妻二人不要过于心急,应该享受备孕这段美好的时光。女性要将心情放平稳,对于顺利怀孕有帮助。

上一页2/2下一页全文

医院资讯

相关新闻